嵐家的隊長,大野智要主役演出日劇了喔!!而且還和生田斗真一起呢!!
終於可以在演唱會和舞台劇外,看到不一樣的リーダー (キャ~~~)。
雖然春季日劇還沒播完,可是等不及到7月了啦,好想趕快看到為戲染黑頭毛,
扮演外表看來溫和沈穩正直內心卻一步步計畫如何為弟復仇,
擁有雙面性格的「魔王」律師角色!
而斗真則是飾演,追查連續謎樣殺人事件的熱血刑警。
兩人想必會有不少精采的鬥智與對手戲。
期待7月的來臨,懸疑推理劇。

說到リーダー的日劇主役演出,讓阿千想到,arashi的五人中只剩相葉ちゃん沒有主役過連續劇 
(應該吧?!女婿大人中的武山亮…應該不算主役吧),
記得他曾在mago maog嵐中提到,在引退前最想做且一定要做的就是「月九」(日劇中的所謂黃金檔期)了
而且還是「動作系」的喔!於是阿千和學妹有了以下的對話 (以下有J禁不喜者勿入):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敗了ARASHI的最新專輯和演唱會DVD台壓版後,
還買了一張很喜歡的日劇原聲帶「拝啓,父上様」 (中譯:料亭小師傅),
當時看日劇時就被劇中的配樂及片尾曲深深吸引,片尾曲是由森山良子演唱,
優雅的歌聲,輕盈跳躍的曲風,搭配黑白的影像播放,彷彿自己也置身在劇中的時光空間中,
和故事人物一起感受神樂坂的時代變遷。
拝啓,父上様是部小品作品,沒有嚴肅的題材或是纏綿難懂的愛情故事,
藉由Nino飾演的「一平」,寫給從未見面身份不詳的父親的信,敘述著一平生活中的點滴,
並淡淡帶出復古風情的神樂坂,因都市更新計畫,生活在這的居民面對這樣的衝擊時,
發生的人事變化。有歡笑也有淡淡的哀傷,卻也給人一種被溫暖包圍的感覺,
會一直想細細品嚐的看下去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觀看一番。
Nino這個戲精的演技更是不在話下,在這可以看到對心儀女生不知所措,有些笨拙的Nino喔

  (好可愛>////////<)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錄在ARASHI最新專輯「Dream"A"live」初回限定盤中,
大野
(ohnoちゃん)solo曲「Take me faraway」。
 

覺得這次隊長的solo好好聽! (之前的也很讚喔),聲音的表現感覺也和之前的不同,
這次的歌聲又多了一份成熟男人味,更穩重深情。
那種對感情明明很在乎,很想直率坦白說出口,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千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KinKi Kids」的『Love is...~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
一開始的吉他部份就吸引到我了
加上光一和剛兩人獨特的唱腔及甜甜溫暖的歌詞,
很適合微風吹拂有淡淡陽光加溫的午後,也很適合涼涼夜晚時靜靜聆聽…
於是阿千開始無聊想像…若阿千喜歡的男生也可以唱這首歌給我聽…
那真的會是很棒…很幸福的一件事吧 >/////////<
歌詞如下: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個讓阿千又笑又哭又熱血又興奮的卡漫…
每次看都會有淡淡卻溫柔的情感在胸口流過然後慢慢的累積…
不經意卻又深深觸動心中某個敏感脆弱的角落…
就像淡淡的水彩畫一樣
在心中一道道慢慢隨性的畫上色彩…
連音樂,不論是開頭和結束或是中間的插曲都很讚…
今年秋天日本會有漫畫改編的電影上映喔!不知道會是怎樣呢!
不過卡漫裡頭「竹本」騎著腳踏車去尋找自我的經典畫面應該會出現吧!很棒呢!
日本官網http://www.hachikuro.net/ 
看懂日文的人可以去看看;不懂的人可以去看看畫風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kikami-1.jpg       

這篇文是之前寫的,漫畫改編的電影在台灣也上映了,
並且由「松田翔太」主演逝紙的配送員喔!!!
剛好台灣單行本新發行第五集,剛看完,把這篇翻置頂一下 XDD

當初因為看到相葉先生在雜誌訪談中提到他最近熱衷的漫畫,
愛看漫畫的阿千好奇的也去找來看看…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海賊王2008劇場版「冬に咲く,奇跡の桜」單曲的封面 XDDDDD。
阿千好喜歡這個封面啊!你看喬巴多調皮可愛呀!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ARASHI 2007-2008學年曆內頁中,最喜歡的一頁,照片很有故事性、活潑,色彩、排版也不賴!
 (CP組合也很多XDD)。掛壁式的月曆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呢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