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基本上我是個打字氣勢嚇人的傢伙
敲鍵盤的手勁很大,速度有些快,但錯字率也很高
這幾天宅女們在約時間要借朋友的朋友的場地用"大銀幕"看嵐的國立控DVD,
出現了以下對話:

千:約7/12吧,因為雅紀7/5好像要考試
芸:考試???
千:對呀。好像是中華電信!!
芸:雅紀?!?! 中華電信?!!!
芸:你打這個真的讓我很囧..........是"雅鳳"吧!! (哈!!!)
千:.................囧囧囧囧囧囧.............(無限囧中........)
千:.........沒錯!! 是雅鳳啦 XDDDDDD。我沒發現有打錯耶。
      唉唷~~~~就狠順手嘛~~~~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帰ってきた櫻井(胖)翔!!!!!!! (撒花)(奔跑)(轉圈)=3=3=3=3

是的,那令人感到安心?且懷念的雙下巴及圓滾滾阿翔
隨著日劇TQS殺青,之前的瘦(受)翔將不復存在 XDDDDDDD
那個因為阿翔變瘦而少了一個吐嘈點的空虛感馬上被驅散(耶~~~)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ino 
永遠17歲的魔術師少年和也君.生日快樂!!!!  (可愛的漢堡手>3<)

那個............阿千最近腦瓜子非常地空霹靂霹靂霹靂空.......常處於發呆的狀況,所以賀文......
但是,內心是真的真的很想對nino說生日快樂,所以.......貼上一張可愛"一平"君,聊表心意(心)
啊.................等哪天腦子中比較澄淨清明,再好好來訴說對nino的愛 >/////////<
7月的舞台劇加油喔!!!!!! 好好照顧身體,也要好好的吃飯啊!!!!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One - 2005 Summer Tour - La Tormenta 2004】  ←
One - 2005 Summer Tour - La Tormenta 2004
這是La Tormenta 2004所有收錄於DVD中,自己最喜歡的一個版本,尤其是這首歌的OP
畫面隨著節奏快速切換,加上演唱會場上的燈光色彩變化,這樣的後製剪接方式,好愛好愛XDD
其中最讓我在意的,就是雅紀的超濃且流再多汗仍完美保持的閃亮眼妝 (好可愛!!!!)
再來就是阿翔的神奇肚臍環,這時還沒合起來,在控上還會用力的(搓揉)現一下唷(噗)
不過,第一次看時竟然沒發現,那時阿翔的舞蹈...............早就充滿喜感了XDDD(毆)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啊啊啊啊~~~~~~
好帥好帥好帥~~~~~~~~~
吹口琴的雅紀好帥氣啊!!!!!!
尤其是握住口琴時那纖長略帶力道的手指 >///////////<
好有男人味喔 !!!!!! (扭~~~扭~~扭~~~~)

abb.jpg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雅紀好可愛!!!!!!!!!!!!!!!!!!!!
au新CM當中的雅紀好可愛 !!!!!!!!!!!!!!!!!!!!!!!!!!!
厚~~~~~~~~~~~~~~
怎麼那麼那麼那麼~~~~~可愛啦~~~~~~~~>/////////<

3.jpg
 除了可愛的漫跑少年外,還有美好的櫻相啦 (淚奔~~) 嗚~~~(終於等到了!!!!!) >//////////<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