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海賊王2008劇場版「冬に咲く,奇跡の桜」單曲的封面 XDDDDD。
阿千好喜歡這個封面啊!你看喬巴多調皮可愛呀!
這次的主題曲「またね」是由美夢成真來演唱詮釋與創作,
而且美夢成真也是海賊王的Fan喔,他們非常高興能幫海賊王寫歌及演唱,
巧的是,海賊王的作者尾田也是美夢成真的歌迷,於是幫這次的單曲畫了封面,就是現在看到的這個喔!
尾田讓美夢成真的團員也成為魯夫們的夥伴,與魯夫並肩笑開嘴的就是主唱「吉田美和」,
而被喬巴調皮捏著臉頰都變形還是要大笑的就是貝斯手「中村正人」XDD
除了封面的繪製外,音樂的部份尾田也參與製作,歌曲中「小朋友」的合聲,就是尾田的點子喔!
歌曲中除了Dreams come true的歌聲外,也可以聽到海賊王中團員的聲音喔!
一開始就是船長「魯夫」的吶喊~~~
而每當我聽到小朋友的合聲時,就會覺得這時的喬巴一定開心的瞇著眼,
揮舞著他的小蹄子,快樂調皮的手舞足蹈著…
覺得小朋友的聲音就是喬巴的歌聲呢 ^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的人可以去找來聽聽喔!這是阿千近來聽了讓我感動到泛淚的歌曲之一。
另一首就是V6的「それぞれの空」,收錄在2005年musicmind專輯中,也是聽了之後非常催淚的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