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RASHI 2007-2008學年曆內頁中,最喜歡的一頁,照片很有故事性、活潑,色彩、排版也不賴!
 (CP組合也很多XDD)。掛壁式的月曆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呢
因為桌上根本沒有地方放,而且按照我常打翻東西的慣性…
結局一定慘不忍睹 XDDD (去年就是桌上式的,所以完整的收在暗處…)
據說每個團過10週年後就不再出學年曆,所以ARASHI就剩今年和明年,就是明年。嵐。10週年。囉!!
在9週年的今年的今天…嵐放出了一個大雷【嵐が5大ドーム初ツアー】
從5月至7月…是說這就是夏控了嗎?!
但可以在日本的五大巨蛋辦演唱會,真的是很開心的事喔,總覺得他們又向下一個點邁進了。
無意間在翻學年曆時看到了每一頁中間,都會有一句團員的問答,其中發現相葉ちゃん的一段:
Ask:【What are your goals for the future?】
Masaki Aiba:【I WANT TO MAKE OUR TOYO DOME CONCERT THIS YEAR A SUCCESS】
哇~~~~這樣的願望在2007年時達成了呢…
看到他在凱旋東京巨蛋終場哭成那樣,心裡一定是五味雜成但感動萬分吧…
很不容易呢。無論是對arashi這個團體,還是團員中的每個人,
跌跌撞撞,攜手扶持,共同哭泣、玩鬧、歡笑
跨越一個又一個似乎不可能跨越的高牆,向前方邁進,完成一個個看似不可能,卻實行為可能的夢想!!
(不知道2008-2009的學年曆會是如何呢!!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