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J禁,不喜者請勿入)

櫻相這個組合一直是阿千熱血暴走的來源,
也是讓反應遲鈍的我可以將「敏銳」雷達激發至極至的要素啊!!
最近這兩隻總是很高調呢!加上新單元「VS嵐」固定站立的位置是相鄰的,舉手投足及談話吐嘈間,
總是會有不少令櫻相飯欣喜?!暴走的互動…讓我常在看節目時,
忽略了節目進行的內容,陷入自我妄想情節中 XDD




只是短短兩妙的手疊手鏡頭,阿千完全陷入了,我妹在我耳邊說了什麼,全是空白的…
就是那麼不經意的疊上去了 (雅紀夫人是要阻止翔醬出馬,以免扯嵐的後腿嗎?!)



連最後面的MDA處罰時,也要一起共患難的兩人!明明大家都一人一格,這兩個就像是互有
默契一般的站在同一個台上 



是說…你們兩個在害羞什麼啊!連笑起來都那麼靦腆…
難道是說好了夜晚有什麼密秘計畫嗎?!(爆)

雅紀:ね~~上次大家,連你都一次陷害我是MDA (暴青筋狀)。這次不許你再這樣!!
            所以,不管,你一定要陪我一起!! (S氣的雅紀)
翔醬:……我知道是我不對(悔過中…)。這次一定挺你到底 (這不是應該的嘛!!)
           那…可以給我一些獎勵嗎?!>//////<  (你在害羞什麼,雅紀又沒答應你!!)



因為しずちゃん告白,而羞赧不已,笑的燦爛的雅紀 (翔醬,還不好好珍惜!!雅紀可是很搶手的)




嵐技時,兩個人的神奇外景…你猜這兩個這副詭異裝扮,是要去做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