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手工製作的應援扇…感覺還可以呢
這是正面 (本命:相葉雅紀~~~~~XDD)

距離出發日還有一天,再上一天班就要出發了!這是第一次奔日本看ARASHI演唱會
很緊張…因為參戰6/18的福岡場,但我們主要的遊玩地卻在「大阪」(驚),
也就是說,6/18當天要從大阪搭乘山陽新幹線到福岡「博多」,
約2個半小時車程…隔天再返回大阪
日文非常破爛的我,很怕到時會有突發狀況無法處理 >________<
同行者是被我推入「嵐」之後就不復返的妹妹
所以…方向及迷途指引就靠我妹了
(我是在蘆州堤防進出三次,明明只要20分鐘卻花了一個小時才找到路的大路痴)


行李還沒開始整理,總覺得該查的資訊都查了,但似乎又遺漏些什麼
不安、興奮、緊張、高漲的情緒夾雜著,加上現在又得知台控消息……
當初在BBS上看到讓票消息時,一度掙扎要衝嗎?!
邊擔心票可能很快被賣出,邊想著是不是要下決心
這時妹妹發聲了…她說:都快30歲了,趁現在作些不會感到後悔的事吧!!衝啦!衝啦!!
沒想到…平時對嵐熱情比我冷淡的她…居然這麼說!!
於是4月中開始了買票、等寄票、面交票的漫長過程…(對我來說好長…)
知道票的位置時,還邊模擬可能的觀看距離感,
買了小巧的望遠鏡 (多虧信用卡紅利點數,妹妹買到市價800多,特價490,實際購得價格:47元)
票的賣家是個體貼、細心具豐富看控經驗的「毒舌派」翔飯!!(毒舌派是賣家自稱 XDD)
真的很感謝她呢!(謝謝小橘~~~~)

這次行程只有短短五天,扣掉坐飛機的時間,實質上只有四天…
好想再玩久一點!因為我真的很努力存錢,省下可以台灣旅遊N地的費用,花在這上頭了!!
希望這次一切順利且平安…可以看到不同的街景、接觸不同的人、生活、事物
感受不同於台灣的氛圍,然後,心也許會看清一些,不再迷罔,不再困惑,不再那麼傷心難過
希望回來時,心可以像晴朗的星空,澄明幽靜雖沒有晴空的閃閃發亮,卻潛藏著深沈強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