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ャ~~~~~~~~~~~~~~~~~~~
啊~~~~~~~~~~~~~~~~~~~~~~~~~~~~~~~~~~~~~


請容許我先很開心,很開心,且很用力,很用力,掏心掏肺,從肚子用力發出聲的尖叫…
再讓我因過於興奮,無法克制的暴走,先去操場跑個幾圈…消耗一下過剩的體力…
沒錯,真人版的「暴風雨」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ARASHI 2008年亞洲巡迴演唱會,日程表出來了!!
10/11 (六)、10/12(日),台北小巨蛋!!
其他國家還有:韓國 首爾、上海 大舞台。
台灣是第一站喔!!沒想到…事隔兩年…阿千還有機會看到「生嵐」
不過,這次的票應該會更難買…上次是在黃3區的看台位置…一整個就怨念很深
台北小巨蛋的場地不大,所以要看到大大的生嵐是比較容易的…
接下來…就是搶票大作戰了!!(握拳)
靜芸…要一起去嗎?!有生「翔」可以看喔!!

此外,日本於9月份還加開了兩個場次的演唱會,而且是戶外場地喔!!!!
相葉ちゃん的夢想成真了
繼之前在2007-2008的學年曆中提到想在巨蛋辦演唱會後…
這個夢想也達到了!!!嵐真的就像翔醬說的,一步一步,很踏實的完成眼前的工作與任務
咀嚼吸收後,再穩穩的向下一步邁前…這樣腳踏實地且謙虛的嵐…能喜歡他們真是太好了!

加演【国立競技場】 (戶外場地,雨天照常舉行)
9月5日 17:30 開演
9月6日 17:30 開演
聽說國應競技場可以容納7萬人耶~~~~~~
相信一直到10月中…所有的嵐飯不管在作什麼事,都會莫名的傻笑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