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嵐中的「好奇心」三人組提到的日本當紅團體「羞恥心」後
陸續在日劇版中也看到「羞恥心」出現,
加上,羞恥心的第二張專輯「泣かないで」與嵐的「One Love」同天發行
在Orcion日排行的第一二名間不相上下,更激發了阿千對「羞恥心」的「好奇心」
先是找到了2008年上半年排行第四名的同名歌「羞恥心」影片 (這首歌現在還在榜上)
舞蹈與服裝風格走復古路線,歌曲也容易朗朗上口!!(聽了兩次就會副歌了)
影片中,三人前面的強力風扇真是太酷了…一定要藉由風扇的吹拂讓衣服飛揚才帥氣啊


以下博客來的連結有這個團體的簡介喔:(有台壓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6147
發行的DVD有單曲「羞恥心」的舞蹈教學,還是「多重視角畫面」
好吸引人啊,另人心動的想把舞蹈學下來。

團員中的「上地雄輔」更是讓我覺得神奇的人
因為他曾在多部日劇中演出:
極道鮮師、「派遺的品格」中的電腦工程師、客串「働きマン」、「貧窮男子」
及正在播出的「Rookies」(難怪看到第6集他出現時,好面善啊)…
棒球也很強,曾是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的高中學長,
也是他的補手搭配,後來因傷而將正牌補手位子讓出
爸爸是議員,與小泉孝太郎是從小認識的好友
而他的個人部落格「神児遊助」更因當日23萬人次的高點閱率,而登上世界紀錄獲頒獎項
總之…感覺就是個很厲害的人物呢!!
「羞恥心」是個不能忽視的團體喔!最近ptt的嵐版已引起大家的注意了
「好奇心」加油!!好奇心的隊長也快醒醒!除了釣魚也要幫嵐衝一下喔XDDD

阿千的學妹「拿鐵可可亞餅」也幫羞恥心作了介紹,很詳細喔!
歡迎大家也去看看:【羞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