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宿題君主題為「未公開的相葉ランド」,雖是未公開畫面,
但還是很好笑喔,但因節目效果及各方面考量,所以就沒播出了XDD
請原諒我阿腐的暴走,因為最近好煩>"<
就讓我暫時放空,沈醉在阿腐的世界吧!這次阿千努力找了sakuraba的部份

以下為J禁,請慎入!!

開場時,相葉先生不小心跌坐在地上


翔醬馬上認真且心疼的關切aiba醬,溫柔的語氣問著:你怎麼了?!你怎麼了?!你怎麼了?!


未公開遊戲中的「櫻相大對決」,是說…翔醬的姿勢好奇怪呀 >///////////< 
(請自行想像帶入喜歡的對白XD)


搶走對方帽子就贏了,看到相葉先生勝利時燦爛的笑顏;而翔醬則是一臉懊悔 
(夫人高興就好,我犧牲一點算什麼)


雖然這個遊戲的過程是雅紀夫人追著翔少爺跑,但是和學妹在聊時,還是陷入其他的妄想
阿千看到這段播出時,私自想像這也許是他們閨房的樂趣之一,
那樣的畫面應該是在兩人獨處的房間:
雅紀:來追我呀!來追我呀!(啊haha~~~啊haha~~~<--曖昧的笑聲)
翔少:雅紀…不要跑…等等我…等等我…再跑,就要吃掉你了喔!!
         (大野狼似,準備吃乾抹淨的笑臉) (然後死命的追~~~~~)

總之,這是阿千阿腐的妄想(雅紀啊haha的笑聲一直在腦中響起啊)
這集真的不錯看喔!除了阿腐的妄想外,還有其他有趣的遊戲
在小學生背書包的遊戲中,相、潤、二,這組太可愛了啦
邊玩邊用小學生的童音對話,催促彼此快點把東西收拾乾淨…
也因為玩的太開心,花費了很多時間。
好奇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