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亂逛賣場時,看到了這一盒色彩…和妹妹心有靈悉的對看後就拿去結帳了
倒不是我們很有默契,只是不約而同的想到同一件事…


這個可以拿來用在ARASHI的演唱會應援扇製作上耶~~~~~~(光用想的就很開心了)
而且使用待風乾後,會有類似「泡綿」似的「浮凸」效果,我最愛的效果
但是…明明演唱會的票在那,什麼時後開賣,買不買的到…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真搞不懂我們到底是在自High個什麼勁 T_______________T

啊~~~其實很焦慮的,真的很想很想去看,很希望很希望成行
甚至比看第一次台控還要貪心的想要買到更好的位子 (有買到就要偷笑了吧)
心情被搞的有些患得患失的 (只是有些嗎?!)
越是想得到,就越不想失敗,不希望一切的期望落空,不希望破滅…
於是期待變成了焦燥、不安…像有了癮頭似的,想到時就發作一下 >"<

那天和漏咖在談「期待」…
最近他期待的事好像都依依完成了,所以有些空虛及一些些茫然
我想了一下,告訴他我的期待後,才驚覺…這些期待完成的事,是建立在嵐的台控上
早上騎車去上班時想著,若他們沒有要來開唱,現在的自己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想著…想著…突然有些茫然和失落,
像是漫步在戴浮戴沉的河中石頭上 (百戰百勝中的一個遊戲)<--很怪的比喻XDD
反正就是不踏實啦,我不知道我每天前進的目的和方向是什麼

感覺ARASHI的台控就像是長跑中的休息補給站
當我努力奔跑在目標看似遙遠的路途上
雖是一個短暫的停留卻是補足能量的休息站
我知道我不能就此停下腳步
我要為了這樣的小小停留更堅持向前
在阿千一直不知所措且慌亂有些平靜的生活中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有這麼誇張嗎?!不過就是一場偶像演唱會嘛!
但至少對此刻的我來說,這是生活中奮鬥的動力來源喔!

(以下有J禁妄想,慎閱…)
啊!對了。最近會翻出ARASHI以前的節目「嵐技」來看…
那是我來不及參與的過去,光要把舊節目戴下來就很花時間了
上次在日本街上看到「泰式按摩」時,就不禁想到某集櫻相的嵐技外景
他們去體驗了泰式按摩…那時雅紀在被「按」時,
發出了令人嬌羞的聲音 >/////////////<
雖然翔醬在一旁說:気持ち悪い~~~
其實內心邊暗爽邊壓抑自己的情緒吧…
說好要給靜芸的…(小小聲聽喔…) (羞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