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的雅紀,讓阿千在公司午休時失控尖叫 XDDD
好性感!好性感!好性感的雅紀啊
鎖骨上水珠般涔涔的汗水,微張的飽滿豐唇!好誘人啊 >/////////<
想看「會動」版的姐妹們,快去找檔啊!節目中的雅紀一樣犯規的很會扭啊!

 



只著黑洞洞薄衫,內搭白色小背心,加上雅紀原本就修長的身材,若隱若隱的性感啊
鼻血不知道噴到那去了 XDDDDDDDDD


印像中2007年演唱會中,只要唱到「Oh Yeah」這首歌,舞蹈的這個部份時,
松潤和nino就會故意去踩相葉的腳,這次在節目中就看到松潤成功(誤)踩到相葉的腳了
想證實的姐妹們,快去找會動的檔啊XDDD


翔醬被自家夫人爆料每天都穿「像牛仔褲」的運動褲,而引發了小小的騷動
團員們紛紛站起來勸解,希望他們能床頭吵床尾合 (可是夫人明明就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啊)


像牛仔褲的運動褲的真面目。連「假口袋」都有喔!(私心覺得這褲子很讚耶,若有我也想要一件)
nino還一直強調褲頭是可伸縮的橡皮筋喔 XDDD

  這個動作之前,雅紀帥氣且性感的撥過他的頭髮,太難截了所以放上曲線優雅的雅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