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手了。耶~~~~~
收錄嵐今年日本5大巨蛋演唱會表演及後台的側拍照片寫真書
還附一片單曲CD【Re(mark)able】。讚!好聽。
放上幾張用相機翻拍,讓阿千很在意的照片XDDD


這是封面的「一半」…這本書有點大,感覺很像大學用的原文書大小




很喜歡裡面的黑白照片系列…這是歌迷們的行頭,很酷耶!
以這次演唱會週邊商品Logo「毛毛蟲」搭配的手提行李箱,還有自製的「本命應援袋」
這樣的表現,讓阿千在看寫真書的同時也有一種參與感,
就像nino說的,身為第六位嵐member的我們也是演出中的一份子喔


喜歡這張的構圖…這應該是隊長吧!!XDDD


翻到這一頁時…讓我失聲大笑出來 (肚子笑的好痛…)Ohno man與他的係漢A XDDD


這是nino的包包…看裡面的「撲克牌」和拉鍊上的「I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GAME」就知道了…
好可愛的NINO呀!!! 用這種方式宣示他的最愛XDDD


這張構圖和色彩,我也很喜歡,原書中是跨兩頁的大圖。許多色彩繽紛的傘
雖然在雨中,卻讓人開心的想跳舞吧!因為是ARASHI的演唱會呀


每次看到這種不見「臉」的照片時,就會不自覺得想從他們的背影、手指…等去分辨誰是誰
我猜從左到右是:大野、相葉、翔醬、松潤、NINO…(知道正確答案的人請告訴阿千喔)


相葉先生的背影~~~整本書中,我最喜歡的AIBA醬獨照其實是他吹口琴的那張
但是…它是跨兩頁的大圖,而且臉還被卡在有些中間 >__________<
這次書中有很多大圖都是重要部份(臉)被卡住…有些美中不足呢…嗚~~~~




不免慣例的…還是要來張櫻相 XDDDDD。下圖翔醬的手越過隊長,一定要搭在夫人的肩上啊


最後一張是給靜芸的「沙必思」XDDDD,覺得這張的翔醬妳應該會很愛
啊~~~若是阿榛姐的「潤」…我忘了,可以下次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