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3年How's it Going演唱會DVD截圖,好可愛的「阿福羅」造型啊 >////////////<
穿著五彩粉嫩帶點流蘇衣尾,會隨著屁股、小蠻腰及身體扭動,輕輕晃動搖擺
唱著改編過的「ナイスな心意気」,一整個就是有迪司可的fu
在這裡放上這首歌的音檔,雖然看不到會動的影像,就請隨音樂想像跟著搖下去吧XDD

 

 
好可愛的五個人呀XDDDDD,ARASHI就是這樣可愛的團體喔!平常的五人也是這樣的歡樂氣息。

 


在此放上五人代表色的阿福羅造型「特寫」,一切盡在不言中<--(完全不負任說法)
阿千。。。只是想要暴走一下嘛!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嘛!!!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寶
  • 最近更新的很勤喔^^
    雖然歌還是聽的哩哩落落的
    但還是有準時過來捧場 嘿嘿^^
  • 應該是演唱會快到的關系
    每天都處於暴走的狀態XDDD
    總覺得有好多東西可以挖出來玩
    謝謝妳來玩XDDDD

    chielin 於 2008/09/17 20:0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