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要開始在non-no連戴囉!!!下期開始 (2008.10.05)【2/嵐 アラシブンノニ】,
兩兩一組輪番上陣喔!偷偷透露一下,第一組是「竹馬組」喔!!
由於是屬於流行服裝雜誌,所以無論是造型或照片感覺都還不賴喔!
本期阿千最喜歡的一張,是五人在福岡巨蛋幫nino慶生的照片…
阿千也親身的參與這場慶生與演唱會唷 >w<


很喜歡這張nino的笑顏XDDD,很沈浸且享受變魔術的樂趣中呢!!!


大宮SK,不知道今年的台控,「大哥小弟」會不會再度復出登場呢?!(笑)


左邊的翔醬俏皮的比著「YA」,這個兼俱知性與有時呆呆性格的人,好可愛呀!! 


吹口琴的相葉先生,好。帥。呀 >w< ,當時在現場歌曲進入這個部份時,很緊張呢!!
有些擔心會不會和東京場一樣小小吐搥,摒息且享受著相葉特有氛圍的solo…
直到歌曲結束才鬆一口氣XDDD。這張有小小的櫻相喔!!相葉先生喜歡在演唱會結束後
「亂入翔醬的浴間……」我想…也不用亂入吧,說不定那天不入,某人還會感覺怪怪的呢!!


松潤的solo,キャ~~~。這是給阿榛姐的沙必思,阿千補給妳了喔!!
solo曲【Naked】,很讚的身材呢!!想必阿榛姐現在看著她的潤,正在擦鼻血中


喜歡這張的潤,有點慵懶家居的一面,很自然舒服且可愛,S氣息外的溫柔面 XDDDD


最後一定要放上「櫻相」的啦 (轉圈),最近有些櫻相不足 >_______<
櫻相大神快來找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