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播出「Dの嵐」了,耶~~~~,個人覺得對於新手Fan來說,
這節目是認識arashi的不錯入門方法,藉由節目中五人的互動,更能感受每個人的特色喔!
這張截圖是五隻的「cosplay」…雅紀修長的腿,不只讓阿千羨慕,連團員也是(噗) (流口水)
收錄節目當天剛好是嵐出道五週年紀念日 (2004年時),工作人員特別準備了蛋糕與香檳慶祝



某人因為受不了穿著絲襪的感覺,在吃蛋糕的同時,顧不得是否仍在拍攝,當場就脫起來XDDD
脫褲子前的那個鏡頭,更是大剌剌的把裙子整個往上撩
(內褲看光光啦,因為阿翔不給看,所以沒放上來,去找阿翔要>///<) ←造謠 XDD 
不過…腳真的好細,08年台控搭配許多短褲與靴子的服裝,把雅紀的好身材展現無疑!

 
雅紀是個容易感動的傢伙......
他提到:當初五個人不是說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節目嘛!現在我們做到了…
說著…說著…就哽咽了…翔醬本來還很溫柔且專心的聽他說話…下一秒就…

 
手過去「叭」了一下他的頭,雅紀馬上破涕為笑>w<,眼睛還紅紅的像兔子…(可愛)
五人中最愛哭的應該就是雅紀吧,演唱會上常常講著感謝詞時,就忍不住,
因為他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這一切一切的成果是五個人與歌迷相互努力,才能達成的…
雅紀哭完後,翔ちゃん都會適時的去拍拍他,或是牽牽他的手,翔ちゃん在廣播曾說過,
因為雅紀把五人想要說的,或是想表達的情緒,用很直接的方式表現出來
雖然其他人沒有哭,但是心裡的感受和相葉ちゃん是相同的,
一方面也傳達:我們也是有著同樣感受的心情唷…(這樣的翔醬,好溫柔!! )
(2004年24小時TV中,雅紀哭著念完信後,翔ちゃん就給了他一個狠大狠大的擁抱)

週末在家中舉行了一個很小很小的嵐會,靜芸和阿榛姐來家中,一起看嵐的節目,
擅自使用大弟的22吋電腦螢幕,由於阿榛姐說她無法接受「綜藝系」的arashi…
我們一直說服她,從綜藝系更能了解五個人的可愛之處,
所以她被迫從五人「套頭絲襪」的「すごろく」入門
很快的,她也開心接受五人沒有偶像形像的一面,洗腦成功。耶 ^^y

 
阿千妹於小嵐會隔晚,意猶盡的翻出其他集Dの嵐出來看,就看到雅紀被催眠
下指令要作出「義大利大炮」的冏樣… (這集真的很好笑…果真是深夜番組啊)

 
然後就看到某人,很無良的抱肚在旁邊大笑,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
(不過…我真的懂翔ちゃん的感覺XDDD)
是說...我還滿喜歡阿翔很誇張,沒心沒肺且很大叔的大笑聲,彷彿可以共同感受相等的快樂!!
改天有機會再來一起看節目吧!阿千妹說要煮義大利麵給大家吃喔…(義大利大炮帶來的靈感?!)

20060621 -arashi.JPG
我們是........................ARASHI !!!!!!!!!!!!!!!! XDDDDD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ommyfeb2
  • 我我我 要報名第一號!

    是說 翔雅的腿都很好看呢!
    (不知道在驕傲個什麼勁XD)
  • 其實我有截到這集一張翔穿著幼稚園服裙子
    腳邊抓癢的樣子XDDD (要看會動的啦…)
    來製作個精選特輯好了
    (翔雅的腿真的都很好看呢…>w<
    是說少爺也很愛夫人的細長手腕喔!曾大力讚美過呢)

    chielin 於 2008/10/21 21:37 回覆

  • kkcrist
  • 大大~
    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這集的D嵐是幾年幾月幾號的,
    我要來翻看看我到底有沒有下到這集,謝謝妳囉!
  • 這集是20041124的うだうだSP喔
    雖然是著睡衣姿,很隨意錄製節目的樣子
    可是每每うだうだ的爆笑指數都很高喔
    是說,他們五個應該也玩的很開心吧^^

    chielin 於 2008/10/28 02: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