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我又搞到那麼晚還不睡…凌晨四點了
阿爸剛剛起床上廁所時,發現房間燈亮亮的,唸了一頓…我…睡不著嘛
正在挑戰AZ為了慶祝嵐10週年所出的100問,
只要專注在一件事中,就會想要一次完成它…所以查資料查了很久
不過,很有趣唷,這樣的慶祝方式我很喜歡,題目也很好玩,
樂在其中呢,就這樣…玩到現在…剩最後的拼圖了
不過還是有些問題真的找不到答案 >"<
也因為如此,阿千聽到相葉ちゃん在演唱會上唱前輩TOKIO的「愛の嵐」
好喜歡他在這首歌的聲音喔!是低沈沙啞的那種 >///////<
然後…還有一題是相葉ちゃん在電影「黄色い涙」中的solo曲「涙の流れ星」
馬上去翻出來聽…吉他自彈自唱耶 >////////<

靜芸~~~~我可以請妳教我彈這一首歌嗎?!
之前我有請漏咖幫我抓好和弦了…可是我還是彈不出來。嗚~~~~~
上次妳看了控的DVD後,覺得不難…那…那…就教我吧 (這個厚臉皮的女人XDD)
(需要送上束脩嗎?!阿千可以準備喔…)
我可以向阿榛姐借吉他(雖然她的吉他破了一個洞 XDDD)
之前的Happiness就先pass (唉…這個善變的女人)
本來還想要放上翔醬在電影中露屁屁的那一幕
但…夜…就快亮了…而且相信翔飯一定都有珍藏這一幕…所以就算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