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張的隊長喔,會讓我想到Kimちゃん文中,守護雅紀的大野天使 >w<


 
天使張開羽翼,有些沈思的樣子…( nino:不要被騙了,他什麼也沒在想啦!是發呆!!)

 
很喜歡這張松潤的笑顏,雖然頭低低的看不到他的眼神,但散發出來的卻是很溫柔很溫暖的氣息

 
飛在空中的魔術師帽子,還灑落一片的星星光芒… (其實nino是在想新的魔術花招吧 XDDD)

 
阿千看到這一幕時…我不解的是…「為什麼是青蛙」,所以,我猜雅紀也是這麼想的(爆)

是說…幾乎每個人都出現了…阿翔呢?!阿翔呢?!別急!別急…下一張就有翔囉!!

 
阿翔出現了!!!看到沒?!(≧▽≦)
阿翔很常以「背後靈」姿出現在雅紀附近(有圖有證啊)
而且越來越自然,出現的越來越不著痕跡…常像路人一樣…不經意的現身喔!!!

 
因為很喜歡雅紀的側臉,所以再截一枚。背後靈「翔」再現,雅紀!!小心狼爪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