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是想找嵐技中,雅紀餵阿翔吃桃子那集的畫面…印像中有看過,
而且那桃子多汁又鮮美…想像一下餵的人的手(流滿蜜桃汁的手)…和被餵的人的表情…
一整個就很符合「阿腐」的味口…翻了一下手邊的檔…沒有!!!!
我沒有這集…那…那個畫面是鬼打牆嗎?!


嵐技2.JPG
阿翔吃醋實錄!!!!!!
阿千的日文很破,所以請讓我把這句解讀為:「搞什麼啊!!!那對笨蛋情侶!!!!」
到底是誰…讓阿翔在海邊這副模樣,如此哀怨的碎碎念XDDDD


嵐技.JPG
原來,夫人跑去和來賓高木さん玩,而且兩人玩的非常開心,一整個就是約會的fu…
阿翔就這樣被夫人晾在一旁…XDDD (誰叫你之前到處浮気…)(指)

嵐技1.JPG
而且雅紀還會把自己抓來一大把一大把的「蛤仔」?!送給來賓高木さん唷
(好貼心的小孩喔)(大心)

苦於找不到的情況下,不死心的狂翻狂掃電腦中的檔案…卻發現翔以前就是運動音痴,
肌肉僵硬的事實 (爆),雖然這早已是嵐飯們飯後及下午茶拿來開心的笑梗之一…

嵐技3.JPG 
某集嵐技中,櫻相與來賓去體驗瑜伽,大家在測試自己身體的柔軟度時…
翔醬被老師說:櫻井先生的身體有點「硬」啊… (不是只有一點啊!老師!)

嵐技4.JPG
試了很久…10分鐘過後…老師才終於認清且接受了身體「硬」的事實…
對著阿翔說:我們還是…放棄吧!!!! (嘆~~~~)

嵐技5.JPG
【雅紀的M字開腳】>////////////////////<
獨自在一旁玩的不亦樂乎的夫人聽到老師這麼說,竟無良的笑起自家夫君來 XDDD
(截這圖的重點是雅紀的M字開腳喔!!!)(噗)

嵐技6.JPG
很喜歡這張櫻相兩個人的酒保姿。雅紀的側顏看起來好美…好可口喔…>////////<
【比起那杯酒,我更想吃掉雅紀XDDD】(阿翔的OS)
(天音:誰准你碰他了!!!連「想」也不行…誰叫你在最新的那篇文中虐雅紀 >"<)


嵐技7.JPG
阿翔因為在某文中花心的懲罰:彈額頭 (大誤) (只是這樣…會不會太便宜阿翔了XDDD)
雅紀:下次你再浮気看看…(怒)。翔 (臉的看出來…真的很ㄘㄨㄚ`)

嵐技8.JPG
沒想到…在雅紀未下毒手前,卻抓了自己的好友nino來實驗…(nino~~拍拍)
(阿翔…你不要一臉如釋重負的表情啊…等下就輪到你了,而且只會比nino的出手更重
還有,你眼睛在看雅紀的哪裡?!?!不准你邊看邊笑的那麼奇怪)

另外,阿千要強推一集的嵐技。2004。5。08。來賓是秋野暢子,潤雅外景。
印像中他們到了一個離島上的小學,和同學一起玩躲避球、單輪車、共進午餐
雅紀一整個就像孩子王一樣,收錄休息時,一群小朋友會主動的跑去找雅紀玩,
這是雅紀趁開球時跑去幫小朋友一把,松潤還碎碎念雅紀:你到底是那一邊的啊!!
但…才剛念完雅紀沒多久,自己就被小朋友打出場!!(整集爆笑又感人!大推)

話說…2004年滿多櫻相外景耶(嗚~~~未曾參與的過去),而且都很美好呢…
莫名的又想到,某集嵐技的櫻相外景是去擠羊奶還牛奶的…
還有Dの嵐中的「天才與紙重」チーム

這幾天和靜芸都在回顧某篇嵐的cp混亂文,雖然櫻相最後沒有在一起…
整篇文看完後都讓人回味再三,某次我和靜芸竟然在上班時,偷偷討論起這篇文 (爆)
很希望它可以成書販售呢…裡頭的翔雅一夜私奔,好美好美呀…
而番外篇的「四葉草與U.F.O.」雖不是描寫櫻相…可是我卻看到哭 XDDDD
「希望自己最喜歡最在乎的人,所擁有的,都是最美好,最閃閃發光,獨一無二的…
   並且能得到全世界最多的幸福,就像自己從對方身上得到的那樣。」
阿千被這樣的喜歡而感動呢…
前陣子去翻了去年的櫻相電子書,看到萌醬的那篇…也是狂暴淚 ,
那種單純地因為「喜歡」而感到開心與難過的心情,僕實且率直的美好
(抹淚…最近淚腺很脆弱啊…不過笑點仍舊也很低就是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