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燈.JPG 

大好きな 雅紀へ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阿千不會寫生日賀文啦…所以就用最最最最…誠摯的心祝福你唷!!
本來想在你生日時,把關於你的「M字開腳」特輯整理出來的……那請你先記在牆壁上
我可以拖到過年時再交賀禮嗎?! XDDDDD (毆)
以下J禁,請慎入。。。。在找M用開腳的途中,意外的又回顧許多衝擊性畫面XDDDD
來貼一張櫻相,不過這截圖在播出的當,滿多人都貼過了^^
SASA.JPG 
露乳首的情色夫妻檔 >/////////////////////////<

雅紀:我家阿翔的乳首是最讚最讚的唷 (得意狀)
阿翔:沒錯!!沒錯!! (用力的比著自己的乳首)
雅紀:用過的都說讚啦!!!!!! (大拇指)
阿翔:。。。。。。。。 (也只有你用過啊。。。。) >3<

MASAKI1.JPG 
雖然覺得很可恥且害羞…但明明就一臉開心享受樣,
根本就是很Enjoy啊!!! (指)
這就是讓阿千愛慘了的男人 >//////////////////<

今年是嵐結成邁入十週年,雖然成為嵐飯是這二、三年的事,隨著團員們每一次的生日,
感受著他們的年紀也在增長中,每次騎車或是發呆時都會想…
再過幾年,他們會變成如何呢?!
(有人結婚?!有時個自在不同的領域發光發亮?!但也會以「嵐」之姿持續向前!…)
那時後的我,又會是如何呢?!
也許這樣說著的我,是因為無法想像沒「嵐」的生活吧?!
現在的我,真的無法想像。所以…就不要想那麼多吧 XDDDDD
珍惜現在擁有的每一次快樂感動,每一次因為他們而感受到的喜怒哀樂
把這樣無法取代不能抹滅,總是閃閃發光且躍眼,想要好好記住的感覺與心情,
深深的刻在不停前進的「此時此刻」時光中
在未來的日子,再度打開這個時空之盒時,一定是充滿歡笑與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