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JPG 
聖誕夜跑去買了這個來喝,還有一個草莓蛋糕…但是在要吃之前…被阿母打翻了 T_______T
草莓整個移位不在應有的位子上 >_____________< 但還是好吃…雖然甜了點XDDDD
24日是雅紀的生日,即使喜歡他一段時間了,也不會因為這一天有有什麼特別的舉動
今年有了些小小的不同,本來只是想喝酒慶祝,但是又看到阿P的「草莓公主」
一整個就是好吸引人啊 <----(完全的只是貪吃,忘了慶生這回事XDDD)
還有謝謝靜芸的PTT點歌,我們這樣也是一起幫雅紀慶生了耶 (心)
謝謝妳那麼照顧雅紀…可以放心把雅紀交給妳們家阿翔了 (淚) (毆)

喝完酒,開始想睡的我…終於等到電子書了(再度抹淚~~~)
過程之坎坷…我想一直在刷的人都會懂的 (爆)
嗯。那阿千也要加油…在生日前好好想想下一個字頭的自己,要如何向前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