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雅紀M字開腳マニア】XDDDDDDDD 

美術拼貼9.jpg 
 雅紀的「M。字。開。腳」>/////////<
「這是Revisec版」原始的那張放到下面去了…發現圖太多,版面排起來會亂,所以選了精華的幾張
還加了mirai提到的在孫孫嵐中的那個招牌模彷 (fufufu…)
我還是去挖出來了,而且很懷念以前mago在節目後短短的五人對談,總是會許多的爆料呢!!

用了Picasa排序了很多次…排了很多種版本…
我很掙扎要不要用這張的原因是「左下角」的那張雅紀用很曖昧的表情喊著「不可以!!!!不要摸!!!」
厚~~~~你的表情明明就不是這個意思嘛 >3< (果真是個口嫌體正直的傢伙…)
(說很掙扎要不要用的我,還為此圖說明那麼多,擺明就是要大家看嘛…)<--妳也是口嫌體正直的傢伙啦(指)
果真,有什麼樣的本命,就要什麼樣的飯 (爆)
很喜歡左邊穿著格子針織衫的雅紀窩在沙發裡的樣子…好可愛唷唷唷
也有截了一些櫻相,我很喜歡最右方那兩個人腳被綁起來的「Double M字開腳」
感覺兩個人似乎在玩什麼禁忌的遊戲呢…(因為有繩子嘛!!!) >//////////<

其實這不算完整版吧…有些印像中出現過M字開腳的場景或片段,雖然在腦中閃過…卻懶的翻出檔來戴(毆)
所以…先用這個來止止自己對雅紀那野獸般的渴吧<--妳是櫻井阿翔喔,怎麼也獸化了?!(噗)

其實,我真的可以理解雅紀會把家裡搖控器誤認為手機而帶出門的這種錯誤耶
前天阿母叫我洗米把飯煮起來,結果等我興高采烈要去盛飯打開電子鍋時,才發現…
白米還好子的躺在水中耶…冏冏冏
因為電子鍋與烤箱擺在一起嘛…所以…就把插頭插錯了。。。。我插到烤箱的插頭了。冏冏冏。。。。
(不過這還滿危險的耶>"<)

M.JPG
 雅紀最新的「M字開腳」!!!。雅紀的側顏好美喔。就連側顏也是散發淡淡的溫柔氣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