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jpg 
 櫻!井!翔! 27才誕生日オメ!


除夕夜。大家也新年快樂!!!!!

好啦。我本來真的沒有打算要寫賀文的,因為真的寫不出來,
本命雅紀都寫不出來了,何況是阿翔的賀文……(毆)
結果跑去學妹BO中的阿翔生日賀文留了言,還滿有那麼一回事的,
偷懶的把留言也貼在這好了XDDDD

阿翔這張照片好帥啊!!-->照片(學妹靜芸家的賀文)
又是用微微側臉角度來掩示他的雙下巴嗎?!(毆)
是說,同系列照片,雅紀的是M字開腳呢(大心)
雖然阿翔在團員間老是弱氣被吐嘈,
但對外的工作可是展現出很棒的自信與恰如其份的態度,
這就是阿翔的魅力呢!!
也許阿翔不是天才型的人,
但有今天的成果真的是狠用心狠努力累積而成的,
讓人不得不發自中的讚嘆這樣的阿翔:好帥啊!!!
(厚~~因為他是壽星啦!!所以才會說那麼多好話XD)
不寫賀文,就在這邊說好話祝福他啦XDDD
櫻!井!翔! 27才誕生日オメ!!
未來也請和嵐一起繼續這樣閃亮亮下去喔!!

以上,就是阿千對阿翔的生日祝福 XDDDD
這幾天一直在進行補檔進度,秘嵐的進度終於有前進一點點了,
之前看了V6在控上的全員後空翻實在讓人印像深刻,
以下截了幾張阿翔的「後空翻挑戰大作戰」當作給阿翔的賀禮好了 (毆)

sho1.jpg 
挑戰奧義後空翻前,先從簡單的「側翻」下手。準備時非常不安神情的阿翔…
帥氣?!地一躍而翻,好帥的背影啊!!! (誤)  其實正面的臉應該是驚魂未定吧 XDDD

sho2.jpg 
總覺得,阿翔的後空翻除了是他自己的夢想外,也是嵐全員的夢想吧 XDDD
member們無所不用其及的想盡任何方式,希望達成阿翔可以後空翻的願望,
最後祭出的是「NINO催眠」!!!!! 不過…沒有效啦!!!!!
右下角的阿翔,像是受到衝擊性驚嚇的野獸,不安的大吼著:好!恐!怖!!!!!!!!
挑戰結果:失敗!!!! (爆)

aiba.JPG 
最後還是以可愛的雅紀作結尾 (阿翔…這就當作是給你的禮物好了XDD)
不過阿翔應該不差這一張 (手上的激寫真,要有多少就有多少吧。噗)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ommyfeb2
  • 你這邊還挺豐富的啊~~截圖好多歐(心)
    小翔不會後空翻應該是1他很沒膽2他筋骨太硬
    所以說 我也不指望他了啦~~哈哈
  • 寒假的補檔計劃總要留下些痕跡XDDD
    節目方向不定的秘嵐,意外的有許多萌點耶

    看完太陽之歌,好想去日本的湘南海岸喔
    太陽…太陽…可愛溫暖的太陽…

    chielin 於 2009/01/28 14: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