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9天寒假,咻的一下就過了………
完全的宅在家中,除了出門買東西、拜拜、看了一場小小的表演外,就是宅在家
認真進行著可怕的補檔計劃,看了好多東西,是說…本季日劇我就追了快7部耶 >"<
08年4月-8月的秘嵐、3部電影、嵐技6集、真夜中的嵐 (雅紀外景部份)、
08年10月-12月的天才志村動物園 (SP除外)、當季日劇7部……
也認真的把爆掉的硬碟整理,雖然不至於到已經清空的狀態,但現在已可以快速找到要的資料 XDD
看著05年前的嵐,心中都會有種神奇的感覺,很欣慰?!也很開心?!
總知,都是我很喜歡的嵐唷,無論是遇去還是現在,每一個當下的他們都是努力且認真的在閃耀著光芒
是那麼的キラキラ,讓人感到開心且溫暖的 XDD

真1.jpg
左邊是雅紀02年,「真夜中的嵐」最後一集中,埋入時光膠囊的物件。算是雅紀的心願吧!?
而這個心願在06年時實現了!!!!!  雖然是在不同電視台的番組中完成,雖然只飛行了46cm…
但細數雅紀曾經在雜誌或學年曆中,有意無意說出的心願:
想要在巨蛋中開演唱會、希望可以辦一場大型的戶外演唱會
現在看來,都依依實現呢,能夠看到今天這樣的嵐,真的就是滿心的感動與欣慰呢。呵呵。

真3.JPG
 深夜中的水生館。那個看起來很開心的人影就是雅紀喔 >3<。

千拜託萬拜託之下,館方人員終於同意可以進館,雅紀還一直深感抱歉的說自己好任性 (笑)
雅紀當時一定不知道,在所謂的未來中,他不再只是那個水池旁觀看的人,
因為節目的關系,雅紀可以進入水池中和那些魚群一同遊玩 XDDD
想到這裡,深深感到,人生啊~~~際遇啊~~~真的是很奇妙且有趣,有著許多的未知呢
這樣一想時,就覺得真的沒有必要為一時的難過、生氣或不如意困住太久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