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OKYO】DVD 3/25發行!!!!!

期盼已久的演唱會DVD終於要發行啦 (暴走中=3=3=3=3)
收錄08年9月6日在東京・国立霞ヶ丘競技場的演出,加上完整的MC及幕後花絮,約190分鐘
看到這消息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呢,不過心中此時也跑出許多碎碎念
收錄的是東京場的第二天演出,所以看不到雅紀褲子破掉,而害羞到壞掉的樣子囉…
(當天MC時阿翔還跑去抓住雅紀的手,阻止暴行的發生XDD),
所以…也看不到雅紀第一天猜拳猜輸跳入大水箱中的模樣囉…
(妳其實想看的是他裸露的上半身吧?!)
然後…五大巨蛋控就不會有DVD囉…那海外演唱的部份呢?!
再然後…為什麼這次收錄的DVD,雅紀的頭毛又是捲毛!!!!! (不過這次算滿可愛啦>///<)

sa.JPG
 國立控中的某一隅。雖然…雅紀的左手是摟著隊長,但眼神是一直看著阿翔唷…
而阿翔的手…也沒有閒著就是了 (噗),當然也沒有錯過雅紀的眼神交會>w<

以下是Pika★★Nchi Double的PV截圖^^y



 pika.jpg
今天在整理要給友人看的節目檔時,翻到了Pika★★Nchi Double這首歌的PV,
好喜歡這首歌,常常騎車或走路邊聽,就會忍不住的一陣鼻酸的想哭 XDD
也喜歡這支PV拍出來的感覺,5個人在高樓的天台上跳舞,
在寬廣湛藍的天空下,在七彩變化的雲彩中,被陽光拉長的身影…
啊~~反正就是那樣的天色光景、色彩、取鏡、鋪陳,我很喜歡就是了,
也很適合這首歌的感覺,雅紀也好可愛 XDDDD (這部電影也很好看!!)

saaaaaa.JPG 
雅紀的側臉,好帥。雅紀的腳,好修長。雅紀的側坐姿,好性感 >////////<
喜歡右邊的「櫻相」,好像…還滿有FU的,可以自行套入喜歡的台詞唷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