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JPG 我只看過阿翔騎在雅紀上面耶 >//////< (同AAA場刊)->


333.JPG
 山大王再度現身江湖闖蕩,計謀擄走雅紀夫人(這次是另一枚山大王,與上次擒走雅紀的不同山寨…)
櫻井阿翔 !!! 你到底在外結下多少樑子,與多少人結下世仇…大家老是要對雅紀下手 >________<
看到了沒,這位山大王笑的多開心啊,我彷彿聽到他那「哈!!!!哈!!!!哈!!!」的爽快得意笑聲…

對於摔角或是擒拿術…這些招式技巧的,我不懂…只是看到雅紀這樣「反U字型」的被來賓一把舉起…
就覺得自己的腰和背好像也很痛似的…有種很可怕的感覺耶。冏冏冏。
雖然…山大王似乎笑的很開心,也把雅紀保護的很好。
還是私心的想要看阿翔很有「男子氣概」的健臂一擁的抱起雅紀啦!!!!


222.JPG 
蜷川実花老師鏡頭下的「成宮寬貴」。這是04年成宮寬貴接受「情熱大陸」貼身採訪中,
意外看到的作品,雖然對於成宮了解不多,但這張的他好可愛,帶著甜甜的青澀氣息。

嵐這次的學年曆也請來蜷川老師跨刀,許多人對這次的作品期待度又更高
其實,一開始聽到時,沒有特別的感覺或期待,也許華麗的程度超過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XDD
不過,在看完成宮的這張照片後,想法有了改變喔,加上昨天看到女性SEVEN上,
五人在蜷川老師鏡頭下的小小成品圖…雅紀的獨照 >//////////////< CP值超高的啦!!!
微露肌膚所表達出來的性感,真的很棒呢,喜歡那種不用脫光就有的性感,這不是溺愛之下的讚美喔
還有五人的「伯爵系列」也很喜歡,那張的光線與配色好棒,也很有質感!!
而另一個攝影師若木信吾 的作品,也很棒喔,純樸的家居風?!
一次可以滿足不同CP喜好的需求 (毆)

然後…阿翔的…我只想到「牛仔翔」耶,看到他的照片後,好想大笑…然後一邊大喊「ひ~は~」
害我在公司抱著肚子彆笑,在心中吼喊「ひ~は~」,好痛苦喔…
友人說…那張會讓人聯想到哈啦猛男 XDDDDD
牛仔翔…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

2/28就要發行了。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