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5.jpg 
學年曆到手!!!!!!!中午一上PTT,就看到許多鄉民紛紛被告知「學年曆到囉!!」
顧不得肚子是不是很餓,趕緊去查詢自己的學年曆是不是到了…好開心 XDDDD
很喜歡這張五個人玩鬧的氛圍,自然不作做,率直又可愛,這就是阿千那麼愛他們的原因(笑)

照片 002.jpg 
櫻相!!!而且.....場景是.... 床啊啊啊啊!!!!!!
雅紀這樣好美喔....不禁讓我想到Maki 的一篇SA小短文「眠り姫」!!!
可以妄想是他們拍攝當時留宿過夜,兩個人被分到同一個房間吧 !!!!(噗)
這次的照片果真如之前猜測的....滿足許多CP組合的妄想爆走喔(拇指)


照片 003.jpg 
眠り姫醒囉~~很喜歡這張雅紀的表情,很溫柔且深情,還有一股誘人的性感 >//////<
而.... 那雙腳... 沒錯的話...應該是大野狼阿翔的狼腿 (噗)


照片 011.jpg 
Nino的「吉他手」系列 !!!!!阿千很喜歡這系列唷,該怎麼說呢....
非常有鄉村風格....然後帶點所謂「走唱人生」的fu.....啊啊!!!
反正我喜歡nino這系列中散發出來的味道 (最好聞得到啦 >"<)


照片 012.jpg
隊長這次一定很開心,裡面有許多隊長釣魚的沈穩帥氣模樣,
笑顏自然而然的因「釣魚」而非常燦爛唷!!! 閃閃發光的眼神呢


照片 008.jpg
回眸一笑?! 的阿翔 (噗) 這張的阿翔很瘦耶,果是然因為「側顏」之姿的關系?!?!
因為表情有些搞笑且弱氣的感覺...所以就放上來了(毆)


照片 015.jpg
很喜歡這張俏皮可愛的松潤唷...認真卻又有一些搞笑的表情 (被大爺踢飛)
帶點孩子氣及撒嬌的感覺,這樣一面的松潤會讓人忍不住想抓來磨蹭蹭一下(呵)


照片 004.jpg
這次的學年曆中,偷偷藏著許多SA唷~~~~~其實也沒有多偷偷啦,這張不就大剌剌地(笑)
有幾張是屬於眼神的交會唷,SA飯的雷達一定可以精準的偵測到的!!!


照片 013.jpg
大宮SK!!阿千很喜歡這張兩人的合照唷,雖然大野君眼神有些慌張?!
但是NIINO的笑顏好自然好讚唷....感覺像是隊長剛剛被nino小小惡作劇後,被攝影師抓到的一瞬間 XDD


個人很喜歡黑白照片呈現出來的感覺,這次的學年曆中有許多黑白照的收錄,讓我好欣喜喔!!!
另外一本蜷川實花老師拍攝的,花魁雅紀 !!!!!!!(噴鼻血中…)
怕貼出來後,會失血過多,造成更多的傷亡慘重,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XDDDD
這也許是嵐最後一本的學年曆囉,不趁此時敗,更待何時呢!!!

啊!! 請讓我再小小爆走一下,蜷川系列的除了花魁雅紀讓我暴走外,
另一張讓阿千印像深刻的就是nino的獨照,整體營造出來的氣息,
nino有點受傷像是在求救或引誘的眼神,躺在一堆破碎的玻璃與被點點渲染血紅的白花群中
阿千……很喜歡這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