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相葉座長的東京千秋樂 !!!!! (開心) 不知道座長有沒有哭呢 (毆) !!!
東京場順利結束了,接下來就是大阪場囉,也請繼續加油 (握拳) !!

最近隊長因為個人單曲「曇りのち、快晴」的發行,單獨上了一些節目番組。
這是隊長在「魁! 音樂番付」中選出來的嵐歌曲BEST 5 XDDD,
看到節目中播放的PV,莫名地突然想去找出來,若能藉此讓更多人認識嵐,那就更棒了 XDD

No.5【Happiness】2007.09.05發行
隊長說,最近問到身邊的朋友或是其他人,最喜歡嵐的哪首歌時,最常得到的答案
就是「Happiness」。而他自己與團員們也很喜歡這首歌唷。
阿千也很喜歡這首呢,PV的感覺很舒服自然,團員間的歡樂互動更是注目的焦點
記得那時PV播出時,大家都是瘋狂截圖PO在BO中一起暴走!!!


No.4 【ハダシの未来】2003.09.03發行
嵐的演唱會中必唱歌曲,這首歌在副歌部份會搭配簡單的手部動作,LIVE時
歌迷們會與嵐一起跳,那個場面很壯觀且漂亮,也是一首容易炒熱氣氛的歌曲。
隊長在節目上還小小示範了一下舞蹈動作,害羞彆扭的樣子,好可愛 !!!
而這首PV中的雅紀感覺很性感美豔,帶點稚嫩的感覺 >////////<
大家可以注意PV中1:42秒的地方,雅紀似乎用手指去「捅」了阿翔的屁股 (爆)

No.3【感謝カンゲキ雨嵐】2000.11.08發行
也是演唱會的必唱歌曲之一,在安可曲的部份,就如歌詞中傳達的,
嵐團員們感謝歌迷支持的心意 !!
PV中的大家,真的好年輕......好年輕喔 !!!!!


No.2【truth】2008.08.20發行
隊長大野 智首次主演日劇「魔王」的主題曲,曲風有別於往常嵐的感覺,對他們來說是很新鮮的嘗試,
隊長說,雖然歌詞中沒有那種要激勵人向前的感覺,但似乎賣的非常好呢 (笑) !!!
是真的賣的很好啊 !!! 2008年Oricon年度單曲排行榜「第一名」耶 !!!
阿千各人也滿喜歡這PV的,尤其是雅紀那不小心露出的「小蠻腰」 >///////<

No.1【A.RA.SHI.】1999.11.03發行
隊長說當時在錄這首歌時,深深覺得這種歌怎麼可能會賣嘛!
但是這首歌卻是嵐出道至今銷售量最好的一首歌 (笑),於是覺得…喜多川社長,真是厲害啊!!
而對於許多人來說,提到嵐,可以馬上哼出或聯想出來的就是這首代表曲了
常可以聽到「arashi arashi  for dream (oh yeah?) 」XDDDD
PV中大家穿的是很正常的衣服,不是他們一直覺得害羞不願再見的「透明裝」(笑)



最後............阿千一直有個疑問耶.................就是.............
「松潤…他到底會不會後空翻?!?!」
最近和朋友聊到,雖然我們老是嘲笑阿翔的無用肌、弱氣、不會後空翻.....
但是,我也沒有看過松潤後空翻過耶 !!! (側翻是有啦......)
謎......謎...........松潤會不會後空翻對阿千來說是個謎啊啊啊啊 !!!

最最後....小暴走一下。雅紀在Hey Hey Hey中,Belive Live演出時,又不時露出小蠻腰啦(流口水中)
是說,很好奇Believe Live中,每當阿翔唱Rap那段,不是都只有他個人的晃動鏡頭特寫
這時後其他四個人都在旁邊幹麻呢?!(好像也不能幹麻厚.... )
不過,阿翔solo的時後,鏡頭真的是超級晃的 (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