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jpg 
封面 !!!! 標籤的地方是我很喜歡的浮凸版設計,很喜歡手碰到時的那種觸感 XDD
一大早,晃神騎車到公司,工作的一切尚未準備就緒時,就接到管理伯伯說有包裏,
滿懷的期待,稍稍撫平因老板碎碎念而毛燥不已的心情。冏冏冏。
中午邊翻閱裡頭的內容,邊搭配已經連吃兩星期的水餃.....今天的水餃真的比較美味耶!!!
場刊整體的設計就像封面的綠色色調,淡淡的很清爽舒服
深深覺得相葉ちゃん非常非常適合綠色,於是阿千不知不覺的也患了「綠色強迫使用症」(噗)

而明信片的透明封帶上還細心的印上「Masaki Aiba」的咖啡色字樣,
讓人有種專屬的特別,裡頭的照片也很優喔  ^^y


GF1.jpg 
mirai 強力推薦 !!! 微微低頭看著手中的小樹苗,有種夢幻的感覺。
雖然是溫柔,輕輕淡淡的氛圍,目光卻被圖中的主角深深吸引.....>////////<

因為是上班趁老板不在時偷偷公器私用掃用的,所以只有兩張(毆)
沒辦法啊.....公司就三個人,做壞事很容易被發現的Orz....
裡面的黑白部份也很棒喔,私心覺得黑白的部份比彩色的感覺更來的自然好看

這幾天一直被無理取鬧,愛發脾氣的老板惹的很毛燥,
好幾次內心的我不知道已經翻了老板幾千幾百次的桌子,畫了幾萬隻烏龜
告訴阿榛姐說,我真的有長大了,至少面對主管這樣的情緒時,
不會直接把不滿寫在臉上 (但,我真的幹在心裡,靠靠相連到不知道哪個天邊去)
騎車回家的路上猛然覺得,被老板碎碎念影響而毛燥不已的我
在在只是我能力不足的表現啊啊啊......>_______<
因為沒有足夠的專業與能力去說服對方聽取意見,接納方法,
所以只能默默承受對方給予的負面情緒而無法消化。唉唉唉........

啊......本來很開心的,為什麼又被自己搞的那麼down…
好!!! 今天也要想著雅紀的溫柔笑顏(與和服姿),開心(流口水)地入睡,明天又是元氣的一天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