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arashi是開啟阿千腐女魂之鑰的話 (腐女之路一去不復返啊.....遠目)
那日劇斑比若就是激發出阿千大叔控的關鍵點
裡頭帥氣且風采迷人的北村一輝大叔,笑容與俏皮眨眼超吸引人的啦
另外戴著黑框眼鏡,有著令人安心、沈穩溫柔的佐佐木大叔
無論是單獨出現或是兩人一起出現在同一個鏡頭時
我都會在電腦前面暴走=3=3=3=3=3
(友紀大姐好幸福可以和這兩位大叔共演 >/////<)
大概就是從這時後開始吧,體內的大叔魂悄稍地被喚醒,
然後像星火燎原般地,一發不可收拾 XDD

[SUBPIG][Bambino! ep05][(062887)21-03-03].JPG
 先放上笑的一臉燦爛且俏皮(輪廓也很深)的bambi 潤 XDD
(左邊的北村大叔笑的好有男人味>////<)

 

[SUBPIG][Bambino! ep03][(007994)20-23-05].JPG

[SUBPIG][Bambino! ep03][(028528)20-30-24].JPG
北村大叔是繼松潤後,阿千看過輪廓更深的人了 !!! 好迷人的笑容喔,那放電且勾人的眼神(星星眼)

[SUBPIG][Bambino! ep03][(008138)20-23-29].JPG
佐佐木大叔 !! 好喜歡他這Bambino中的大廚造型喔~小平頭黑框眼鏡,超有氣質與深度 !!!  

[SUBPIG][Bambino! ep03][(007739)20-36-19].JPG
好Rookies的佐藤隆太 XDD 他不是大叔!! 好喜歡在Bambino中這張很Rookies的他
若沒記錯,Rookies的電影版,5.20將在日本上映喔 !! 

最近啊.....除了雅紀之外,另一個讓阿千目眩神迷的人,
就是Mr.Children的吉他手「田原健一」了
在靜芸去日本看ミスチル春控之際,雖然無法前往,於是把HOME專輯中的DVD拿出來無限repeat
一個人在電腦前花痴般的對吉他手大叔尖叫與傻笑 (持續呆笑中......)

KMP-DVD[(022937)22-29-38].JPG
認真錄音中的帥氣側顏 >/////////<  好帥 !!!! 

KMP-DVD[(021005)22-19-54].JPG
表演中的帥氣側顏 >///////////< 好帥 !!!  (附帶可愛笑顏鼓手大叔一枚 XDDD)

KMP-DVD[(004171)22-06-56].JPG
似乎是處於放空又或是處於沈思中的呆呆側顏 >/////////< 好帥 !!!!

KMP-DVD[(003501)22-06-23].JPG
就是這樣溫柔且令人安心的笑顏,讓阿千無法自拔地深陷其中 >/////////<
下次去唱歌,一定要點陳老師的「吉他手」來用力告白一番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