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最近變瘦了 !!!!!!! 令人好空虛啊啊啊啊啊 !!!!!!!!
少了一個可以吐嘈阿翔的梗.......................好。空。虛。啊啊啊啊啊

是倉鼠就應該要胖嘟嘟.圓滾滾的去跑滾輪才對呀=3=3=3

哼!!! 我相信,好景不長(常),這種空虛時間不會太久的 。哼哼!! (握拳)

3.JPG
 阿翔最近真的好瘦喔~以前圓圓的臉,現在似乎有點雙頰凹陷耶,阿千妹對於阿翔的「伸縮自如」
一直感到神奇呢,簡直就像魯夫一樣,是橡膠人了........不過,還是弱氣地老被團員欺負啦 XDD


5.JPG
 一樣「Foooooo」的pose,一樣的菱形嘴,但那時的臉頰還很有肉喔!!
(請見左下小圖的小小雙下巴 =v=) 還有阿翔那非常大叔式且毆吉桑笑聲(啊~~哈~~哈~~)


1.JPG

2.JPG
 高速且害羞地騎著木馬....當「高速」字樣一打出來,阿千無良大笑了XDDDDDD
那樣的高速到底是被誰訓練出來的啊 (腦中不禁閃過這樣的想法....... >//////////<
令人害羞且妄想爆走的「高速」啊啊啊 <--是太太妳想太多啦(噗)
(是說...那木馬頭的位置還真是有些微妙的巧合啊.....)

不知道大家看了第三回的VS嵐SP了嗎?!
阿千好喜歡五人玩保齡球的那一段呢 !!!!
除了奇蹟男孩相葉ちゃん的帥氣高分得點外,這群小朋友間自然歡樂的互動更是讓我repeat了好幾次
尤其是在那邊猜拳誰要下一個上場時,厚!!!!那默契和氛圍,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3<
嵐真的是個balance很讚很和諧率真的(搞笑)偶像團體呢 
能喜歡上嵐,真的是太好了 !!!! 好幸福喔!!! (突然的告白 XDDD)

VS abb.JPG
VS abb1.JPG
最近呈現"逆"生長的可愛相葉君 !!!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扭扭扭~) >w<  
(其實.....我只是不想特別為了阿翔寫一篇網誌 ...所以又補上可愛相葉君作結尾 XDD) 

啊.....偷偷說...打到「伸縮自如」時,腦中莫名閃過"恆河彌猴"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