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8.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場景很面熟...很面熟...很面熟啊啊~與相葉同學有關的日本名場所(阿千自取的~噗)
這是靜芸最近去日本玩,無意經過發現的,等反應過來時,她當下尖叫 XDDDDD
而她傳給我要我猜之前,阿千非常緊張!!! 未收到照片前,她只給了「和相葉雅紀有關」這樣的提示
厚 !!! 賭上相葉本命這樣大的賭注,沒猜到不就非常非常的冏 !!所謂輸人不輸陣!!(哪來的陣..啊! 是氣勢啦)



提示一:拍照的地方在 六本木mid town 往21_21 design sight 的天橋上
提示二:和相葉雅紀同學出過的外景場所有關
提示三:只要有"雅紀雷達"應該都猜得到喔 (阿千可是一次就中啊。哈哈....得意狀)

猜到沒~~~~~~~~

猜到了沒~~~~~~~~








到底猜到了沒~~~~~





答案...........................................................



相葉ちゃんの透明人間でした!!!!


驚きの嵐5 20081228[(219346)22-49-50].JPG 
沒錯 !!!就是驚嵐5中,雅紀履次挑戰,越挫越勇,"鏡子人"系列的實驗外景!!!!!


IMG_0478.jpg 
放上比照圖,大家可以對照一下 XDD
雅放的"雅紀雷達"真的都好敏銳啊啊啊~不只雅放喔,翔雅放的靜芸與阿P也是厲害(大拇指!!!)
而且如同yoyo說的,雅紀就躲在那顆高高的樹旁喔!!!
(下圖藍光詭異凸出部份就是ミラーマン 雅紀くん!!)

謝謝靜芸的友情贊助,這樣充滿驚奇的旅行,真的很棒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