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up200212-2.jpg
 櫻相之【思春期.未滿】.噗噗噗噗~~~(外加阿翔單露乳●一枚XDD)

這是阿千看到友人於MSN上這張大頭照片後,閃過的圖片標題(羞>///////<)
好喜歡這張的SA啊啊啊............可以妄想太多東西了,對白也可以亂加,
看是要下流派、清純派、笨蛋派.........對我來說....下流派的成份居多,
你看!! 雅紀的眼神多麼迷矇啊>///////< (硬要說不是發呆喔......) 阿翔多麼的慾求不滿?!?XDD
總之,好愛!!!!! (扭扭扭~~~)

winkup200212-1.jpg
櫻相之【思春期.未滿】第2彈!!! 雖然雅紀看起來號呆,但阿翔更甚XDDD
可是..........這對情色夫妻笨的好可愛>3< (再度扭扭扭~~~~)
而且..........阿翔那時後的臉好小........難道真的如友人說的....磨牙會讓臉變寬變方變大嗎?!?!

winkup200212.jpg 
青春洋溢.充滿陽光般閃躍氣息的海灘男孩們 XDDDDDDDDD
好喜歡那浪花拍攝出來的感覺唷,還有因為背光而呈現出來的溫柔氛圍
讓人好想出去玩!! 好想出去玩!! 好想出去玩!! 好想出去玩!! 好想出去玩!!!!!!

最近看到的雜誌內頁,好像是2002年的圖,好可愛且青春氣息的五隻(現在也還很青春啦XD)
感覺近期很少看到像這樣五人一起外景的照片,隨著工作繁忙,時間不容易橋在一起吧....
老是說要五人一起BBQ或是出去玩,或是做有的沒的........好像也很難呢(笑)
但是五人的笑顏仍然那麼的純真燦爛,仍然是那麼的歡樂合諧,孩子般的率直,不變且不忘的初衷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