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白蓮教」的傳教PV後(大誤!!!!XDDD)...突然好想念Crazy Moon 這首歌的PV與舞蹈...
雖然PV在一個簡單且寬廣的室內體育場?拍攝完成,但是霹靂帥氣的舞蹈加上很讚的剪輯
PV一出來後,真的會讓人狂RE狂尖叫呢!!所以..來置頂一下~XDD

等了好久~~~期待已久的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PV終於出來了(撒花+轉圈+小跑步=3=3=3)
懶得再寫一篇佔版面,所以接在「明日の記憶」之前......看過的朋友們,就讓阿千任性一下吧>3<

8.jpg
紅鞋男孩"相葉雅紀"~~~加上桃紅色上衣,整個圖截下來用picasa亂排後,
顏色飽合、鮮豔亮麗,搭配柔軟且修長的身形,帥氣的舞蹈,
可愛與性感魅惑的豐富表情,好讚啊啊啊!!!! 另外,也截了兩張"疑似"的翔雅 XDDD 。

5.jpg
在水管看到分享的小檔時,當下便下定決心,一定要戴一堆「跨下視角」的圖 XDDD
因為這樣仰角拍攝出來的畫面效果很新奇呢,....
奮力截圖的結果,還真的讓我截到一張有點"羞"的雅紀>/////<
(和宿題君中的「不要摸」那張有點像,所以........就沒放上去了....人家害羞嘛 >/////<)
右下的雅紀,隱約看到那"小蠻腰"唷~~好帥!! 
阿翔.....他的"地板動作"太少了,幾乎截不到他的圖。(爆)囧 


2.jpg  
【明日の記憶】PV中,幾個喜歡的鏡頭。
把nino看信與松潤看窗外排在一起,很有「潤二」的味道,畫面也更有故事性,有「對話」的感覺
阿翔只有背影 XDDDD。這想法來自某期雅紀幫阿翔拍的背影照,
因為阿翔的背影把他的「斜肩」偽裝的很好(毆),所以.........阿翔的背影有「SA」的氣息(噗噗噗)
隊長那張好有藝術家的氣質,好帥~~~~身形與手勢,還有牆上的畫,都好讚!!!
很喜歡松潤拉窗廉的那幕,覺得那樣的潤,好溫柔好溫柔好溫柔>//////////<
雅紀低頭看掛在脖子上相機的那側顏,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一定要有雅紀的M字開腳 XDDD.上方的SA貼圖也可愛(心)!!!


期六上課時,在閱讀測驗的文章中看到了這句子:
ぐさっと胸に突き刺さるようなこと...............(像是胸口被強烈穿刺那般...........)
然後腦中馬上閃過了以下這個畫面..........TAT.TAT.

 

 

syukudaikun20090413.JPG 
 ぐさっと胸に突き刺さるようなこと...............(像是胸口被強烈穿刺那般...........)
那個.............扶助(胸形)布丁的是雅紀的手 XDDDDDD
而且老師還說"ぐさっと"有"噗滋"的感覺........有沒有狠貼切 >////////////<
我只能說,我真的滿腦子淫亂思想啊啊啊~~~~~~~~
tone跳很大的一篇文................(其實我只是為了想放上那胸部布丁截圖...........)(羞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