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 2005 Summer Tour - La Tormenta 2004】  ←
One - 2005 Summer Tour - La Tormenta 2004
這是La Tormenta 2004所有收錄於DVD中,自己最喜歡的一個版本,尤其是這首歌的OP
畫面隨著節奏快速切換,加上演唱會場上的燈光色彩變化,這樣的後製剪接方式,好愛好愛XDD
其中最讓我在意的,就是雅紀的超濃且流再多汗仍完美保持的閃亮眼妝 (好可愛!!!!)
再來就是阿翔的神奇肚臍環,這時還沒合起來,在控上還會用力的(搓揉)現一下唷(噗)
不過,第一次看時竟然沒發現,那時阿翔的舞蹈...............早就充滿喜感了XDDD(毆)


2005年的One Summer Tour 演唱會沒有發行DVD,只截錄了5首完整曲目於"ARASHIC"專輯初回中
雖只有少少的五首歌(及五人SOLOS片段),但在阿千目前的嵐DVD排行榜中卻是第一名(笑)
OP的"Yes?No?"雖然有人說螢光彩帶的地方有些台,但這樣的舞曲曲風加上那彩帶剛好都是我的菜
而且服裝也好喜歡,好帥!!!! 還有精典的千手觀音POSE!!! (哈)
在"サクラ咲ケ"的部份,還有非常非常美好的櫻相背背,而且是「會動」的喔(淚~~)
最後"素晴らしき世界"阿潤的那句「對身為"嵐"的我們而言,心中最寶貴的"One",就是身在會場的你們!!!」
厚!!!! 完全的犯規宣言!! 完全被擊沈的深情告白 >/////////<
除了DVD的內容外,這片的後製也是目前看過最喜歡的,
大概是因為後來出的DVD都是在大場地拍攝的關系吧(笑)
對於阿千來說,認識ARASHI,就是從「One」開始唷!!


(以下是個人碎碎唸...............^^)
最近的自己,大概就是瘋狂的痞子無我中
生活有些過於懶散且漫無目的 (雖然本來就是如此,但最近更甚)
還有點暴飲暴食的傾向....這星期竟然有2個晚上因為疑似血糖低冒冷汗
全身發抖...於是在睡前塞一堆高熱量食物解除症狀的情況 >"<
而工作上,繼上次受詛咒的Invoice後,這次換"受詛咒的保險證明"囧囧囧囧
說實話.........被這些文件搞的很煩很煩,有種無可奈何卻又不知如何是好的無力感>"<
朋友說我根本是每天在挑戰老板的"耐性"(爆)............(我一點也不想啊..........嘆)
大概是悶熱的夏天,太讓人容易過於煩燥,所以選擇放空逃避不思考........
(想破頭也想不出所以然的我................嗚............XDDDDDD)
啊.......又讓文再次陷入blue氛圍中...........不行.....不行啊!!!

abb1.JPG
最最後還是要以可愛的雅紀作結 >//////<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想撲上去!! 撲上去啊!!!(嗷嗚~~~)

sa2.JPG sa3.JPG
並附上美好的櫻相兩枚。沒辦法!! (攤手),自家旦那桑搞砸的場子,只好由自家夫人來收拾。
而出場前的溫柔按摩暖身 (這句話看來好.......>/////////<),與出擊時的"見守る"是一定要的啦 XDDDD
詳情請看0613的VS嵐,會動的更美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