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這是他們的工作,但還是會不免心疼T___________T)
好!!!!!!!!! 不要讓那討人厭的秘嵐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握拳!!!!)
所以.............就來自high吧 XDDDDDDD


sa.JPG
為什麼雅紀會一臉嬌羞呢.......各位太太們!!!看看阿翔的腳.........看看雅紀的腰...........
厚!!! 阿翔的腳正用力圈住雅紀的腰啊!!! 臭阿翔!!! 豔福不淺T^T
而且為什麼雅紀露出一付欲仙欲X的樣子 >/////////////< 

sa1.JPG
雅紀嘟嘟的唇,好可愛好可口,好想讓人咬一口喔 >////////<
而且這樣側躺的姿勢,好迷人(扭~~~)
是說....大宮SK,隊長不習慣被壓吧,所以表情有些痛苦呢(誤!! )

abb.jpg


ABB1.JPG
雅紀的"Y字開腳"腳好修長喔~~順帶一提,隊長的是"M字開腳"唷(噗)

CM.JPG
最最後,隊長以他的乳首為代表告訴各位嵐飯,
嵐的最新單曲「Everything」7月1日發行囉!!!!   大家要記得去買唷^^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