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39 te quiero】二刷再版!!! 
系的!!!前次錯過這兩本作品的櫻相讀者們,好消息來囉!!!
在許多讀者們的熱烈迴響及反應下,作者阿K (Kim) 在幾番真劍思量與問卷調查後,
決定再版!!!!!唷呼~~~~!!!
目前兩本皆有餘書,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不要再錯過了唷!!!

關於再版訂購聯絡方式:【再版訂購方式】
試閱至此:
【MASAKI試閱】【39 te quiero試閱】
也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熱烈支持唷!!! m(_ _)m

單戀.jpg
宣傳海報 by YAN醬 (單戀Ver.)

拿到書了!!! 扭~~扭~~扭~~封面好讚啊啊啊!!。內容更不用說XDDD
最後....請讓我吶喊兩句.............

阿K~~我等著黃金海岸】喔~~(絕無敲碗之意.....逃)
還有...野狼125。只有雅紀能騎!!!! ←阿K說的(只有雅紀能騎..只有雅紀能騎..噗噗!!

=========================================================

噹噹噹!!!!!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那就是......那就是...................
阿K要出書啦!!!!!!!!!!! 呀呼~~~~(華麗轉圈圈+小跑步=3=3=3=3)
傳說中,櫻相文的經典之作「MASAKI」的作者momo,也就是人人口耳相傳的Kim醬
(是Kim 不是Kimi !! 叫錯會被阿K用血滴子K喔 ←阿千就是曾叫錯的那個!!!囧)
繼前次發行的MASAKI之後,近期有新刊要發行囉!!!
錯過MASAKI的櫻相飯同好們,這次可要把握這難能可貴的機會啊!!!
這新刊可以說是眾人們使出所有吃奶力氣(哪來的奶?! ),千呼萬喚才出來的(抹淚TAT)


是說.......新刊到底是怎樣的內容呢?!?!
阿千先就自己的個人印像來介紹好了 XDDDDD
嗯!! 有人說這是"色情書刊三部曲">///////////< 光是這樣的描述就狠有"看頭"了吧(噗)


【單戀】
王受的徘優「雅紀」與純情?!大學生「櫻井阿翔」間難以忘懷的巧遇與邂逅
兩人的分離會是不再相交的平行線? 單戀真的只是單戀?!

【Erotica】看變態野狼律師翔,如何對酒醉後的性感兔子雅紀,伸出大狼爪,並且食髓知味?!
但......人有失足,狼有失爪?! 小心!!兔子也不是好惹的,哪天被大反攻(AS)? 也不無機會XDD


【教戰守則】伸縮自如的恆河彌猴!?!到底是何方神聖?讓進攻雅紀不成的阿翔想拜他為師?!
拜師不成的阿翔,又要如何自我學習才能上壘成功?! 其過程笑與淚的結合啊啊!!
(因為笑到一直噴淚啊~~~)


啊.........以上是阿千的不負責任簡介 XDDDDDD
想要了解新刊內容到底描寫什麼樣的櫻相?!請到以下網址,有試閱訂購方式喔!!
UnDeRcOvEr Ver.SA
喜歡的朋油們不要客企,不要吝嗇的給它敗下去吧!!! (海外的朋友也收單喔)


又........在確定要發行的下午,友人Kona很high且興奮的開始構思新刊的封面與封底
Kona:封面啊.....來個.....
小白兔:來追我啊!! (啊哈哈哈~)(開心跳躍奔跑狀)
大野狼: 別跑那麼快啊!! (死命地追逐)
場景:開滿小花的大草原。小白兔輕快地奔跑在前方,後方大野狼追的氣喘噓噓!!
Kona:再來是封底.......
場景:一樣是在大草原。小白兔飛撲大野狼還有一堆愛心亂飄,大野狼嚇到呆。
↑ 可以想像大野狼當時驚嚇的程度XDD
Kona:總要來個AS嘛 XDDDDDDDD


所以...........就是這樣的一本新刊 (是怎樣啦?!)
雖然這裡也許沒什麼人來晃,但實在太開心了,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同是櫻相飯的同好們,一定不能錯過的啦!!!!


啊!! 最後放上阿P與阿千看完近期關於雅紀的「愛妻便當」雜誌圖後的OS
比起便當我更想吃愛妻 by櫻某翔
要吃便當還是愛妻(扭) by雅....雅....雅紀>////<
聽說..............打倉頡的人「愛」這字不小心少打一碼的話就會變「受」
「愛」妻→「受」妻 >//////////////<
另一個美麗的錯誤啊啊啊!!!!!

 

masaki baby.JPG 
最最後還是要以性感雅紀結尾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