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從高雄世運開幕時就想寫........現在都閉幕多久了才生出來TAT
只記得那時大弟對「世運」比賽項目下的定義是「非大眾熟悉的運動」
腦中馬上閃過G no 嵐中去應援的「冷門運動」系列........加以延伸
就成了「運動音痴」阿翔的「嶄露頭角」篇 XDDDDDDDDDDDD
所以,我又為了阿翔寫一篇文 TAT。以下,破壞阿翔形像有(微J禁),請慎入^^

S.JPG
說到「チェスト] 就不能不提到チェスト王的櫻井阿翔!!!!
雖是運動音痴,但也是與嵐其他四人親身肉搏過,晉級到"ヌンチャク"第一名的チェスト王啊!!



S-5-1.jpg
S-3.JPG 
不管去應援什麼冷門運動,一定會用"大大"的臉貼近鏡頭,用力耍狠地チェスト一番
耍狠歸耍狠,骨子裡的運動音痴魂仍是熱血燃燒。想要裝俏皮眨眨眼掩飾過去是沒用的(噗噗)

S-4.JPG
膽小害怕的チェスト櫻井,能蛻變成為"真男人"嗎?!?! (字幕好狠卻也好貼切 XDDDDDD) 
雖然G no 嵐,以觀眾投稿找嵐去應援需要應援的人或事的單元,
但阿翔卻老是成為被應援的對像,除了冷門運動外,最經典的就是"櫻井畫伯"XDDD
(阿翔:チェスト!!!!!!!!!!!!!!!!)

SS-1.JPG
不過,看似ダメ的チェスト櫻井,卻意外地受到小朋友們熱烈擁戴喔!!!!
只要阿翔一上陣,現場馬上充滿小朋友"チェスト"!!!!!!的鼓燥歡呼聲 =u=
也許阿翔無法像恆河彌猴那樣伸縮自如,也沒有魯夫那樣有橡膠人的真功夫
但他對於體重的伸縮自如,真的讓人感到驚奇啊!!
比如上圖的豬肉(胖)翔 (阿翔正用力縮肚子中),或是TQS中的瘦(受)翔
是說最後一張的赤裸翔,若背景再加上阿翔"歐吉桑式"的大笑聲.......變態程度不能小覷啊
(阿翔:啊~~~哈~~~哈~~~啊~~~哈~~~哈~~~)
突然好想給阿翔吃橘子喔..............(被毆爛!!!!!)


ERO-1.JPG
此外,"野狼阿翔",這封號決不是胡亂捏造,雖然本人一直否認"我不是變態"
不過,一直盯著別人的乳首看,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是說,旁邊的雅紀看的很開心耶XDDDD),不愧是情色夫婦啊!!!!!
說到野狼阿翔,熊熊想到阿K說的「野狼阿翔125只有雅紀能騎」XDDDDDD
只有雅紀能騎喔~只有雅紀能騎喔~只有雅紀能騎喔~只有雅紀能騎喔~ (無限回音中)

雖然阿翔是運動音痴,空有肌肉卻僵硬無用,擁有無風阻的斜肩,不會後空翻,怕高, 
每每跳舞隨意搖擺,都像是"中猴"(台語)般的抽動且猥褻.......................
但是要阿翔去做這些他也許害怕或不揕長的工作時,
阿翔不但不會去逃避,即使心中真的怕的要死,嘴裡碎碎念著:演唱會上一點也不想被吊在高處
反而會盡力去完成,就算硬著頭皮。過程中一邊自我解嘲,邊被團員們開玩笑
卻仍認真且努力的去學習,去克服。對於這樣的阿翔,真的很讓人佩服!!
就像Kona說的,這樣個性的阿翔是個"做大事"的人材唷 (噗噗)
是說.........我老是笑阿翔不器用,但是我自已也是個怕高的傢伙啊。囧囧囧囧囧
而且.........怕高的理由竟然和櫻井不翔一模一樣。T口T.T口T.T口T.T口T


總之.........阿翔ダメ歸ダメ,卻ダメ的很可愛很有特色唷(我竟然說阿翔可愛!!! TAT)
而阿翔的運動音痴潛力與特質,大概就是從冷門運動中一點一滴被發掘的吧
之後在節目中很快地嶄露頭角且非常活躍喔 XDDDDD
最後,再呼喚一次:感謝感激搞笑翔..........讓我們可以開心每一天。
而野狼阿翔125,只有雅紀能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