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運動音痴嶄露頭角後,這次是同系列的櫻相ラブラブ事記。耶~~(自high中)
題外話.....8/20的non-no !!!!! 霹歷美好的櫻相啊啊啊啊!!!!!
不論是兩人共圍一條巾,戴了相似款式的墨鏡,或是阿翔幫雅紀選了格子披肩,雅紀笑的一臉幸福
而且連大圖中兩人合照的背後建築物也是「SA」喔!! ←阿P發現 =u=
(以下J禁有......ero有.........請慎入 >////////<)

0-1.JPG
示範練習賽第一棒是雅紀上場!!!!被痛毆一頓回來後,阿翔心庝地上前"呼呼"
是說.........那鹹豬手伸的真是順手 (拍掉阿翔的手) 噗噗... 


0-2.JPG
俗語說父仇子報,所以妻仇當然是夫報啊!!!妻奴阿翔怎麼能吞下這口氣,
即使心裡害怕不安又怕痛,但為了夫人,為了幫雅紀復仇雪恨,硬著頭皮也是要出征!!!

 
0-3.JPG
 阿翔!!! 一切的辛苦都有了回報啊啊啊。(揮汗插腰大爺姿)
你看,有雅紀的溫柔按摩唷~ (說不定晚上還有特別獎勵呢 >/////////////<)
雅紀:翔ちゃん~~~辛苦了~~ >3< (靦腆害羞笑+撒嬌磨磳磳)

1-1.JPG
喜歡阿翔雖然被雅紀吐嘈,卻一臉拿他沒辦法+ 欣然接受 + 一臉寵溺的溫柔笑顏=v=

3-1.JPG
隊長在前頭努力以帥氣pose奮戰時,阿翔趁機伸出小狼爪把雅紀擁入懷中
雅紀笑的害羞,卻也輕輕地撫上阿翔的背回應著他 >//////< (雅紀的腰~~)
 

4-1.JPG
兩人的互動總是那麼心有靈犀般地契合。每當雅紀轉過身時,就能看到阿翔在雅紀身旁
守護著雅紀,回應雅紀的一舉一動;反之也是,每當阿翔只要小小的眼神傳遞,
雅紀也總能感受,並給予交流回應,甜甜地呼喚:翔ちゃん~~

3-3.JPG
開心的時後會很有默契且high tension地擺出呆呆卻可愛的pose歡樂著
(這兩人怎麼可以呆的那麼可愛啦 >w<)

2-1.JPG
雖然兩人有時為了工作,有不得不成為對手的時後 (ma~夫妻總是床頭吵床尾和囉) ←誤!
(雅紀不是學李小龍耍帥.....而是玩雙節棍玩到忘我,剛好打到自己的臉 XDDDDD)

5-2.JPG
除了越來越夫妻臉外,常會不經意就擺出相同的姿勢,或是同時說出相同的意見與看法
好喜歡最後一張的背後靈阿翔與帥氣雅紀!!! 有種婦唱夫隨的fu(噗) XDDDDD

5-5.JPG
阿翔:雅紀!!!! 你.......你.........你怎麼可以摸別人的 (只能摸我的啦>"<)
雅紀:>////////////////////////////////< (羞)
雅紀:(嗯............還是阿翔的觸感比較好) >///////////////////////<

以上,就是櫻相ラブラブ之冷門運動篇でした!!!
深切懷疑自己的ero潛力完全是被櫻葉兩人開發出來的 >"<
常常在大白天就妄想著深夜的情節啊啊啊............囧囧囧囧
另外,根據8/3宿題君的爆料,在媬姆車中翔雅總是坐在一起喔。
只是這樣日常的訊息,卻讓人莫名地好開心好開心啊~~~~

saheyhey.JPG sa touch.JPG
 最最後也要以美好的櫻相來作結 XDDD。左一,與冷門運動中一樣的high tension pose (耶~)
右邊兩張圖,當初Kona在看時就問:雅紀這樣摸摸摸.........會不會就摸到"前面"去了(噗噗)
若真是這樣.......就不能播了啦!!!! 不過,卻讓我聯想到這舉動,在婚禮上常被親友拿來"戲弄"新人唷
要新娘用手帶著一顆生雞蛋從新郎的一邊褲管,滑啊滑啊,
經過小腿→大腿→褲擋間→另一邊大腿→小腿,讓雞蛋從另一頭的褲管滑出來。
厚~~~這算是挑戰新郎極限?! 的整人遊戲吧 XDD
是說..... Kona提議用鳥蛋耶 (噗噗),因為鳥蛋很小顆啊....想必在進行時一定 >/////////<
後來又覺得雅紀應該比較喜歡鴕鳥蛋,所以就算真要玩,也會選鴕鳥蛋吧 XDDDD
阿翔一定會當場傻在那.............原本浪漫且(激情)的夜晚...卻被鴕鳥蛋給......
(為阿翔掬一把同情淚啊 XDD)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