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莫名地在整理檔案時看到07年的宿題SP,好像是未公開與名場面的集合
發現了A NO 嵐之隱藏版?!?! XDDDDDDDDDD

宿題 070520.JPG
這次是雅紀想試試鬆緊帶 (褲頭版的加強版)在彈開的同時,時速有多少?!?!
所以找阿翔身先士卒作示範 (爆)。一直叮嚀他要咬緊 ← 一定用要咬的!! 不能用手抓!!
根本就是要惡整阿翔嘛 XDDDDDDDDDDD

宿題 070520-1.JPG
因為阿翔示範的成績不是很好,雅紀覺得應該可以再更快,本來要叫阿翔再挑戰....
誰知!!! NINO就說:既然如此,那就你自己親身示範好了(爆)
於是變成了這樣的局面。阿翔當然開心啦~~
(欠扁地) 威脅雅紀說:很恐怕吧!!!很恐怕厚!!! 要去囉!!! 要去囉?!?! (雅紀一付驚恐樣)
(這句話好萌喔~ 那很像是......在這樣那樣時....野狼翔會對雅紀兔說的話 >/////////<)

宿題 070520-2.JPG
沒想到..........大野狼這次反撲失敗,被雅紀將了一軍(噗哈哈) XDDDDDDDD
沒等阿翔數完,雅紀就(不小心)地放開帶子.............所以痛的還是阿翔
(陷害夫人的下場(指) XDDDDDDDDDDD)

50嵐
最近好多人作了許多關於嵐出道10週年的影片,阿千好喜歡這一張截圖
配上"5x10"中的這句歌詞,就讓人感動的好想哭 XDDDDDDDDD
一個人獨自望著的這片天空,而你是不是也正在看著寫Q__________Q
大概是我很常看著天空發呆吧,所以好貼切的感受呢。呵呵^^


本來想繼續寫在7月中"碎碎念"那篇....但是又好像很雜,所以再開一篇來佔版面
只是很想SA一下,所以就來SA  XDDDDDDDDDD

VS 0725-SA.JPG
雖然櫻相是以"文蛤之姿"在畫面中共同出現,光是這樣的畫面就讓人覺得好萌(扭~)

VS 0725-1.JPG
與上圖有異曲同工之妙,但這次雅紀有露臉喔 >3< ,那個眼神好可愛~~~
是說........阿翔是有多迫不及待啊,已經早早拿好調味料在旁邊等著蛤仔打開 XDDD

VS 0725.JPG
姐妹們 !!!! 妳看!!! 阿翔的鹹豬手啦!!!! (用力指)!!!
Kona:櫻井翔 !!!! 雅紀是生下來給你無時無刻亂摸的嗎?!!! (指)
櫻井翔:噗噗!! 我是生下來就無時無刻亂摸雅紀的啊!!!!! (色狼般地哈哈大笑)←欠扁狀!!

AIBA-6.jpg AIBA-3.jpg AIBA-4.jpg AIBA-5.jpg
最後是帥氣的農夫雅紀N連發。第一張的姿勢好......好.........好撩人喔>//<
 看著小幼苗的眼神好專注且溫柔。開著農用車的架勢帥氣且豪邁。好喜歡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