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千愛上了大小包子了 >////////////////<
本來只有大包子的...........但是在看完大小包子Live DVD中的MC後
小包子也擄走了我的心(扭~~~) 這兩個包子怎麼會那麼那麼可愛啦!!!!
MASSU的笑容好可愛。還有淺淺的酒窩。聲音也好好聽,無論是說話或唱歌時。
唱歌時的手勢動作真的超多,難怪有許多人愛模彷(笑)
小手在唱歌時的表情很豐富,阿千覺得他唱歌時很會拋媚眼喔
一整個就是台風與歌聲都很穩健的孩子,但是一到MC說話時又可愛到一個不行(再扭~)
在阿P的介紹下聽了アイアイ傘後,就小小陷入
沒想到學妹靜芸在一旁推波助瀾? 完全掉進去啦>//////////<


以下文章全部轉錄自【拿鐵可可亞餅之夢遊仙境】(就是靜芸的痞客邦喔!!!)
裡面有豐富的音樂介紹,與國片簡介心得,以及嵐的小小爆走感想XDD
那麼,接下來大家一起來暴走吧!!! (握拳)

手貴.jpg 

我要來個大告白~~哈哈
我喜歡上了這個團體テゴマス=TegoMasu=手越增田,
請容許我以發花痴的狀態介紹這個團體。

由NEWS團(山下智久的那個團體)的其中二名成員,
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搭配的二人團體,
很奇妙的是,我其實一直有在注意NEWS團的某些團員,
像山P是偶像劇超帥氣男主角,
還有SHIGE是高知識的日記文材,
偶而還會注意一下,笨的很有趣的小山,
當然還有很S氣的小亮,
但我就是沒特別注意到テゴマス,真是對不起他們二人。
而且明明知道他們有來台灣的金曲獎,
那時也聽到現場唱的歌聲,還是沒被電到,
可能我那時候還是傑尼斯免疫的狀態吧,
直到最近被HITFM廣播的強攻狂打テゴマス的新專輯下,
我就敗了他們的首張專輯テゴマスのうた,
一聽下去就是不得了了!!!!真的是超級有實力的美聲團體啊!!!!

很奇妙的事就是,テゴマス是在瑞典出道,
還在當地辦了出道的活動,其中的片段也有收錄在專輯的初回盤,
看完了之後覺得很好玩耶,一堆金髮的女孩也愛他們,
還做了有漢字的應援扇、跟著一起唱日文歌,
看到生人開心的流眼淚~~~真的很不可思議啊~~
果然傑尼斯很愛搞奇怪的出道方式,其實我也好想看到生人啊~~~

比起專輯的部分,我更喜歡初回DVD的現場LIVE,
我真的要說一句話,聽LIVE是會上癮的!!!!
這二個人的默契真的無話可說,合音跟換氣的部分都搭的好好,
不過小手的聲音比較穩也比較高,MASSU的話就有一點辛苦了,
但是MASSU的音質真的挺不錯的,他們合音的部分真的好聽到爆炸,
雖然日本的雙人合唱團體也不少,像是コブクロ和ゆず,
可是他們比較偏向創作型的雙人合聲團就是了,跟テゴマス不太一樣。

另外我有發現他們的專輯封面,
二個人的嘴型手越是念「う」(u)MASSU是念「た」(ta),
真的是很有趣的想法耶~~~
然後我又找到他們這次演唱會的場刊,
看完之後好想要,真的很想敗下去 >,<

這二人在NEWS團裡的感情似乎超好的,
常常被說他們會像情侶一樣去約會~~啊!!!!!
然後看了一些資料,才發現,小手是早稻田大學的耶,
不過竟然會隨身帶女用香水~~噗~~~也太微妙了,
MASSU不用多說,這個傢伙就是可愛,
除了可愛還是可愛,長的可愛聲音可愛反應遲頓的可愛,
根本就是想要溺愛他嘛,哈哈
唉呀~~我真的好像真的要擔第二團了,
希望他們的歌可以多出一點,那我應該會陷得更快。



最最後放上阿千的自選曲【アイアイ傘】^^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iko
  • 我也非常喜歡他們喔!
    第一次聽出道曲味噌湯的時候就覺得兩人的合音真的好棒!!!
    之後的單曲到這次的專輯都非常喜歡///
    目前最喜歡的是片想いの小さな恋ww
    上禮拜兩人才結束巡迴con呢!好想聽片想いの小さな恋的現場呀(噗)
    (另外另外!兩人的小粉紅也很喜歡U///U
  • Riko~(抱)
    這兩人的合音真的好棒(扭)
    我最喜歡的是"希望の光を心に灯そう"
    雖然不是情歌也沒有收錄在這次專輯中
    但是第一次聽到時有種強大power 注入的激動與感動 XDDDD

    好想聽現場+1
    Live演唱會,會有讓人上癮的魔力啊啊
    (是說是說!!!兩人的小小粉紅是我下一步要進攻的目標喔 >//////<)

    chielin 於 2009/08/23 23: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