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掃圖by winnielan.感謝分享。圖片出處:AY【 嵐の幼稚園】
abbsiba3.jpg
就是這隻阿柴啊啊啊 !!!!! 與雅紀有更進一步"深入"接觸的幸運柴犬 >////////////////<
雅紀的眼睫好長~~~(扭~~~) 表情好溫柔......羨殺一群飯的幸福阿柴啊啊啊!!!!

abbsiba1.jpg abbsiba.jpg
你看你看!!!!阿柴一臉享受且飄飄欲仙的舒服樣,瞇成線的眼睛,好可愛~~
雅紀用大大的雙手,憑著動物先生的本能,和阿柴玩的很開心呢.........
阿柴呈放心狀態地陶醉在雅紀胸懷中.........真的狠舒服厚!!!!!!! (用力指)
成功擄獲阿柴的心.....雅紀~~阿千也想這被你擄獲啊啊....(心早被擄走狠久XDDDD)

abbsiba2.jpg
除了可愛還是可愛~~~~這樣的雅紀。誰不心醉 >///////////////////<
快!!! 推開阿柴,撲上雅紀=3=3=3=3=3

好!!! 在一陣爆走,小花亂開,該流的口水也流,該噴的鼻血也噴了(輸血中)
其實是要介紹蛋頭家的"WASABI" ,上面這一串是拋磚引玉(噗)

IMG_0690.JPG
鏘!!鏘!!! 全名:WASABI。目前2個月大,是隻黑色阿柴喔!!!
特徵是胸前的那片圖案,主人蛋頭很喜歡這可愛記號,很特別!!!!
大家覺得那圖案像什麼呢? 眼鏡? 蝴蝶結? 內衣? >////<
阿千覺得像是兩隻正在KISS 的魚 (或水母) XDDDDD

IMG_0719.JPG
阿千很喜歡WASABI的眉毛喔!!! 會忍不住想伸手去搓搓他的眉毛(毆) 搓!搓!搓!
聽說WASABI 似乎熱愛跳舞,三不五時很愛跳來跳去的舞動身體(好可愛~~)
之前看過的阿柴,大部份都是茶褐色,後來聽Kona 說才知道,阿柴也有白色與黑色
所以看到蛋頭家的WASABI,心中激動地:啊!!! 真的有黑色阿柴!!! 的"真實感"
好想去找WASABI 玩耍喔~~我也要學雅紀用雙手擄獲WASABI的心(握拳!!!!)

sarabbit1.jpg
最最後,私心放上「櫻相一家」的合照作結 XDDDDDDDDDDDD
聽說拍攝時,兔子好動地到處跑,於是雅紀用手作牆要阻止阿兔的去路............
阿翔那抓住兔子的鹹豬手,是一種移情作用,其實是想要直接撲倒旁邊的雅紀(誤)
但正在拍攝啊....隱忍之下..........只好抓住兔子!! (緊握) 司馬昭之心啊啊啊啊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