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忘記在哪本雜誌中看到團員間對彼此在2010年的"約束"
雅紀 阿翔:一起去旅行吧,就交給你來計劃唷!!!
阿翔雅紀:再一起去買東西吧!!!!
厚~~~ 阿翔!!!你趕快計劃啦!!! 快和夫人一起去邊旅行邊買東西邊.......>///////<

20050105 うだうだSP.JPG
謝謝Kuma的指引 XDDDDD,這一集實在太歡樂了,邊回顧邊笑到一個不行(噗噗)
櫻葉的小情趣之一:雅紀幫阿翔畫「鼻毛」~~~~
阿翔:唷呼~Masaki幫我畫的鼻毛唷(得意ing)

20050105 うだうだSP-2.JPG
野狼翔!!!!你是有多迫不及待啦(指),竟然在大家面前毫不避諱地扯開雅紀的上衣>/////<
旁邊的大宮看的可開心勒 XDDDDDD。阿潤則是不為所動(噗),識相的不想壞人好事?!?!



最最後,再放上一段小小的SA音頻....ㄟ......別想歪,不是那種嗯嗯啊啊的怪聲音="=
但是雅紀呼喚的「翔ちゃん」真的好可愛喔~~~扭~~ (隊長笑的很大聲也是真的XDD)
大宮+櫻相,兩兩一組玩那個打羽球,老是接不到球或掉球的人要被處罰,
櫻相組的夫人總是在球來時,叫阿翔去接,最輸的人選,可想而之(幹的好啊!!!Masaki XDD
結果在阿翔被處罰完畫臉後,雅紀就說:不要玩了吧!!! XDDDDD ←小惡魔模式全開(噗噗)

20050216 うだうだSP-aiba.JPG
啊!!!差點忘記放上雅紀的「ヨロチクビ」了>//////////< (羞逃=3=3=3=3) 

 

照片 003.jpg
年代有些久遠不可考的D no 嵐吧?!?!! 而且還是うだうだ SP
(可說是現在宿題君中沒有錢的SP的始祖?! XDD)。巧的是....這應該是接近過新年時的播出
大宮SK在後面玩的不亦樂乎(隊長可能正在放空),前面三位"毛筆組",
就只有SA的臉上被畫的亂七八糟 (一定是2人玩心大起互畫對方啦!!!!!)
而阿翔又一直偷瞄旁邊的夫人,不知道在覬覦著夫人的什麼(噗噗)
(各位看倌你看看,阿翔的眼神與位置多麼的詭異!!!!!)
SA的床前(因為穿著睡衣)樂趣,真的很難懂耶 XDDD。但是好可愛>/////< 阿千好喜歡(噗)

MG-ep9-SA.JPG
非常非常~~唇紅齒白(並藏好雙下巴)的阿翔(噗).....雅紀隱隱約約被"霧化"了 ="=
但因為"字幕"上的實在太美好~~~(花式旋轉。轉圈圈) 所以還是放上來 (毆
My Girl 終於殺青了(淚),從東京場的repo中可以感受到雅紀似乎脫離正宗爸爸模式
是那個High到有點壞掉,食量非常大,Live時會"不小心"唱到其他團員solo 的雅紀~~~(心)
好快喔~~~就要迎接27歲生日呢,這孩子 >/////////////<

阿千也要努力脫離隱性憂鬱的發作症狀 >"< (最近時不時發作啊啊..................)(嘆)

是說............"ZE"讓我又哭又笑 >"< 我不要阿沙利變成白紙啦(淚奔~~~ 

 

 

聊天也要SA.jpg

 

聊天也要SA  XDDDDDDDDDDD

阿翔要去客串My Girl 的最後一集耶(撒花奔跑轉圈圈)
今天要吃紅豆飯啦~~~~~~~~

即使是"快閃"式的出現一秒也好 >////////////<

(開心~~~~~~~~

 






 

照片 001.jpg
SA色卡。謝謝靜芸借我的SA色卡,多虧這兩張色卡,
可以輕鬆地體驗驚嵐中3D效果的演唱會實驗 XDDD。非常成功喔!!!!!!!!!
真的會不覺地伸出手要和雅紀握手喔 >/////////////////<


CANDY-SA.jpg
SA喜糖~~扭~。晚上小小地幫忙包裝一下阿千妹訂婚要用的喜糖
SA發現 XDDDD。於是把從札幌寄給自己的明信片與SA喜糖合照一下>//////<
為什麼,只是這樣看著.........就有好甜蜜好甜蜜的感覺喔(噗噗)


CANDY-SK.jpg
SK喜糖 XDDDDDD。這張是特地貼給阿橙看的喔~~
而且是最後一組被阿千包裝起來的 (樂~~ XDDDDDD
與Q版的電視塔合照,有種"可愛"的浪漫唷。>3<

CANDY-SA1.jpg
被電視塔擁抱的SA。一起看月亮的夜晚。呵呵~~

01.JPG
SA小短劇......劇本對話設計:Kona。演出:Sho and Aiba
阿翔:(拉著雅紀外開的外套) 扣子要好好扣好啦,不然會被別人看光光>"<
雅紀:好....好......好啦 >/////////////< (小翔真的好像老媽子喔)(害羞嘟嘴)
阿翔:要開可以啦......但是只能給我看,其他人不行!!! ←你這大色狼!!!!!!(指)
雅紀:>////////////////////< (害羞靦腆笑)
阿翔:今天晚上就可以喔~~(偷偷對雅紀眨眼)(嗷嗚~~~)←翔式狼嚎XDDDDD

SA 
最新一季的au廣告出來囉!!!! 而且這次整個cm與網站的特色走簡約風格,好喜歡(大心)!!!!
最近好常看到櫻相互拍的鏡頭或小圖(心)。阿千可以說,這是SA的公然談情嗎?!?!!!
SA飯真的很容易滿足啊!!! (茶) 但是好喜歡這樣的互拍!!!
雅紀在阿翔面前的小嬌媚 >///////< 阿翔在雅紀面前的寵溺與阿呆可愛
(囧!!!我又說阿翔可愛了>"<)
真的狠有愛!!! 真的狠有愛嘛!!!!! (爆走去=3=3=3=3 
←是SA!!!!是SA!!!!(可以點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