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TATO-ARASHI-1.jpg
  10週年!!!!!  おめでとう!!!!!

君たちと出会えって よかった

感性不能….但還是想要寫個什麼來記念一下XDDD
可以和嵐共同迎接10週年,狠Lucky也狠開心感動
下星期就要去那有點遙遠的北國看生嵐囉(唷呼~~)
從抽票都中選到訂機票到找住宿,過程雖然沒有非常順利
但也沒有霹靂坎坷,我想一切都要到真正踏進演唱會場地時
才會有實感,才能真正放下心來TAT
可是,阿千狠開心喔!!! 能在10週年看到生嵐,這點就是莫大的幸福了吧!!

不知道大家是如何接觸到嵐這個團體呢?
阿千不算是資深的嵐飯吧^^
認識嵐的契機是日劇極道鮮師中的阿潤
那時極道在台灣應該重播過N次了吧?!?!
之前看到阿潤都無感>"<
就在05年時,被那個在極道鮮師中有點baby face,
但顔が濃い的澤田慎(阿潤) 深深地吸引了 >/////<
(想到阿潤唱的那句"心 盗んだ俺らは犯人" ) ←你們這五個犯人(指!!)
基於好奇心與求知欲,就這樣被捲入屬於嵐的暴風中XDDD
在這之前,雖然沒有排斥,但是,對於所謂的"偶像團體"是有些不以為然的>"<
這些想法在阿千接觸嵐,接觸J家後,完全巔覆,還狠徹底(噗)
所以…這就是我們常說的"緣份"吧 XDDD
人生嘛…總是會在神奇的某個時點,遇到讓人欣喜感動的人事物^^

而對於許多事,總抱持三分鐘熱度的我來說
可以持續喜歡嵐,成為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份,也是自己不曾想過的
當初因為討厭英文,而學習的日文,
也因為嵐,有了持續下去的行動力 (雖然現在的程度仍破爛到一個不行囧)
偶像團體,不只是"偶像",雖然不一定要十八般武藝樣樣全能,
但也要俱備全方面發展性與挑戰精神,這樣的看法,是在接觸到嵐的番組後才有的
從當時的D no 嵐與mago mago嵐中,看著五人的笨蛋實驗,或是外景
還有節目中的互動,一點一滴累積著對嵐的愛 >/////< (噗哈哈)
除了令人感動的一日孫外,那時剛好是划船特輯,
看到四人合宿(阿潤那時有花男的拍攝),五人的合力練習
阿千就是在這時,感受到嵐的團體合諧與平衡性,當然還有嵐才有的歡樂氣息XDD

看著他們這幾年一路走來,也許有人會覺得,他們"突然"變的好紅?!?!!
但我覺得,要有夠厚夠硬的底子的人,才有實力迎擊這一路上的困難與挑戰呢
不管如何,這五人的態度,始終如一,一步一步踏實且謙虛地向前,
就像隊長說的,一直保有同剛出道時的"初心",無論是20年或是30年…
也如同阿K說的,五人一起,不忘初心,一定會產生強大無比力量的!!!!
這樣的孩子,更讓人不得不疼愛他們啊 >//////<

嵐也總是滿壞著感激的心情,希望能把更棒的演出與接收到的這份支持回饋給歌迷們,
於是無論是嵐,或是我們,都有了更強大的力量,手牽手,心連心地一起走下去
最近在番組中,看著來自各界給予嵐的10週年的祝福時,總讓我激動著
這群孩子,除了歌迷外,還有一群,一同工作的前輩、工作人員,藝人朋友.....
或是因為從事著這份工作而相識的朋友們,
如此high,如此感心,如此欣賞,如此喜歡地,守護並應援著嵐………
真的很替這群孩子感到開心(淚)
然後….阿千也因為嵐,認識了一群很可愛,很有趣爆笑,卻也很溫暖的一群朋友(笑)
噗~~~~碎碎念那麼長,只是想說……

10週年!!!!!  おめでとう!!!!!

20060621 -arashi.JPG
俺たち 嵐でーす!!!!!!! 噗 XDDDDDDDDDDDDDDD
別懷疑,別懷疑,他們真的是那個要在心界中捲起暴風雨的"嵐"唷!!!!
無論是這樣的arashi,還是舞台上帥氣唱歌跳舞的 arashi,
都是阿千最喜歡的A.RA.SHI.


POTATO-AIBA-1.jpg
最最後,私心地放上最喜歡的雅紀作結 >/////< (很好撲倒的姿勢呢!!!)(搓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