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嵐091126.JPG
充滿危險氣息的"天然組" XDDDDDDDDDDDDDDDDD
其實還滿愛看相葉先生這般的"耍狠"樣 >///////////////<
重點是雅紀說的那句:不要對我的女人出手!!!!!!!!!!! (耍狠模式ing
雖然是治癒系的type,但到必要時刻還是會像"獅子"般的勇猛?唷!!!(噗)
↓下面是截出來的音頻
 

masaki.JPG
現在家中電腦的桌面。很喜歡這整張照片呈現出來的氛圍呢,有著沈靜與純淨的感覺
光是透明且溫和的,這樣恬適且優雅的aiba醬。好喜歡 >/////////<
雅紀在MS中提到,一個月中接了將近40多個的雜誌拍攝工作...雖然很累,卻有著滿滿的感謝
而這次的雜誌海攻勢,作品出來的感覺都很不賴喔,在平面上一直讓人有驚喜感的雅紀
之前在ptt上看到五人對於20年後的自己的推想.......其實我真的真的很希望
雅紀在20年後,能對著自己的小孩說:你看!!!爸爸也拍過這樣的寫真集喔 ←哪一種啦?! >///<
私心地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有機會看到雅紀的個人攝影專輯呢(別人幫雅紀拍的)^^y
吸引力法則.....持續發功中!!!!!!!!

最後の約束.JPG
キャ~~~阿千看到這幕時真的大叫暴走了。雅紀與藤木直人耶!! (扭 ~~>//////<
其實原本畫面最左邊還有阿NI...阿NI對不起!!! 我自動忽略並截掉你了(NI:青筋狀
五人共演的多拉馬SP消息,是在回台灣時才知道的 XDD
不過,也很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能看到隊長說的五人舞台劇的共同演出
但,光是要讓五人時間能在一起演出,就有些困難了吧,若能達成這想法,就太棒了!!
總覺得10週年,這五個人有被操到極至的感覺 >"<
雖然這五人滿懷感謝心情進行著眼前的工作....

看到雅紀與藤木直人的共演,我圓滿了?!?! 希望兩人有許多對戲的部份(星星眼)
藤木直人也是我很喜歡的藝人之一,看到他有也參與這部多拉馬演出,真的好開心 >3<

BUTABAN.JPG
可愛且溫暖的MASAKI~~扭~~。哼!!!!!既然在某番組的鏡頭少之又少的話.......
阿千就自己截,截下每一幕、每一瞬間、每一舉一動、每一個微笑、每一個呼吸
在我的心中都是永恆且最燦爛耀眼的"笑顏寶石箱" !!!!

IMGP8660.JPG
這次在小樽的音樂盒專賣店中,發現"嵐專區"喔!!!!除了照片上的小小立牌外,
更推出整張都是嵐歌曲的水晶音樂專輯。連今年發新的"次新"單曲「Everything」
也被制成音樂盒的播放曲目唷
這裡的音樂盒,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曲子搭配喜歡的音樂盒款式,來組裝,
很貼心且人性化的行銷手法唷^^
可娜小姐說,今年5月到小樽時,找了好久才找到嵐的歌曲「One Love」(阿千沒記錯的話...囧)
阿千這次去,不用太刻意尋找....而且還有許多歌曲可以挑選喔,
One Love、Love so Sweet、 Beautiful days、Everything....大概就是這幾首唷^^y 

會刊 46.jpg

我~~~我~~~我~~~~回來了XDDDDDD

那個.....因為自己是心得苦手+感性不能 (性感也是不能。囧.....綜合以上兩種原因)
期待演唱會repo的人,先說不好意思啦!!!(抓頭)
但是,與阿千同行的友人剛好與我相反(噗噗),所以借花獻佛( ←這成語是這樣用嗎?!)
關於演唱會內容的repo,可以到 靜芸家 與 扶住(福住)小姐家 看 XDDDD
為了怕大家看不懂,阿千先在此解釋一下這兩人文中的一些「專有名詞」

1. "扶住"小姐,就是阿棒啦,阿千的國中同學,至於為什麼叫"扶住",各位可以先移駕到靜芸家

2. 另外,扶住小姐將當天排週邊的大場地分成以下區塊:大後方、準備區、彈道、前線
    沒錯!!我們真的身如戰場,對於能趕快奔向前線作戰,有無比的熱情與渴望啊啊啊!!!!

3. 內憂外患:在此「內憂」是指"大姨媽",「外患」是指當天的"大雨"。
    此團4人,就有3人正在接受著每月的洗禮(另一個是孕婦),
    阿千因為處於尾巴,所以外患比較困擾我,另外兩個人就真的是"內外夾攻"啊。囧囧

排週邊當天,真的只能用「血」與「淚」來形容 XDDDDD
可是就如阿榛(扶住小姐) 說的,無怨無悔,而且還讓我想大笑
(阿千看著扶住小姐的repo笑到一個不行 XDDDD)
要說不辛苦是騙人的,因為真的幾乎是在雨中淋了快一天。
可是,真的狠心甘情願也滿心的歡喜。有著許多人的幫忙,加上些許的機率
才能何其幸運的抽到票,一起與嵐共同參與10週年啊(感謝感激暴風雨 XDDD)

那天的櫻相不多....大宮很閃,閃到我都沒看到(隊長主動摸阿NI的屁股耶!!)
MC的部份,雅紀似乎有發現阿翔的褲子拉鍊沒拉,在眾目睽睽之下提醒了他
(雅紀到底眼神都在看哪 >//////////< )
另外,不知道是哪首歌(我忘了!!!),有櫻相的"你追我逐",雅紀的奔跑姿好帥 >3<
還有一個小小"偷摸",櫻相當時在中前方的小舞台,雅紀經過阿翔身旁時,摸了一下阿翔手臂
最最後安可曲"My Girl"結束後的退場,雅紀走在最後一個,本來雅紀準備要從舞台出口的小洞消失時
阿翔輕推了雅紀一把,要雅紀好好站在那向大家謝幕,當時雅紀的表情有些害羞靦腆唷
不過現在想想...也許那只是阿翔想吃豆腐而伸出的鹹豬手,
因為過於心急不小心把雅紀推了出去XDDDD

可以看到閃亮亮的生嵐,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唷!!!
之後,也要一直!!一直!!應援下去!!!!(握拳!!)

啊,是說,最近應該會沒有時間更新這裡。囧囧囧囧
手邊也積了一堆檔沒看,連挑戰week的都沒看完。。Orz
大概要到12月中了吧(遠到不能遠的目啊啊啊~~~
謝謝常來這邊玩鬧的大家唷(抱~~~)

會刊 46-1-SA.jpg
最後的最後,一定要用"情色夫妻"作結的啦 XDDDDD 

MASAKI.JPG
放上在阿K"頃城"文中的雅紀。就是文中阿翔第一次見到的雅紀!!!!
這是阿千對於文中描述的雅紀的感覺啦 XDDDDD。冷冷的眼神,一副就是想砍人的樣子(噗)

NZ1026.JPG
由阿潤主講,但我的視線卻不小心越過阿潤,望著讓人想撲上去的雅紀啊 >///// <

zoom in super 1028.JPG
星期三的zoom in super是雅紀喔!!! 看到園長與大家給嵐的10年祝福時
阿千在電腦前突然爆淚 XDDDDD。怎麼說這種感覺呢.........就是很"感心" 啦!←台語
深深感受到這群孩子被前輩們,或是同為藝人的朋友們支持鼓勵著.........
是一種感動與驕傲吧 !!!! 反正.........我想大家知道我要表達的是什麼吧>"< (阿千口拙)

masaki.jpg 
笑到看不到眼白的雅紀~~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看到這樣的笑顏,心裡也撒滿了暖呼呼的陽光呢!!! 恰恰好的溫暖喔!!!! (扭)

TV-SA
美好的櫻相~~~~~(撒花+奔跑+轉圈圈~~)
謝謝"拿鐵可可亞餅"的掃圖與分享!!!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鋼盔
  • 哇~啊千要去札幌場嗎??(羨慕ing)
    祝看控順利咿~~
    我也超希望能去的~
    可是不知道朋友拿不拿的到1月的票~><
    阿千會打repo的吧!!(握拳!!!

    是說~我也不小心越過啊潤去看後面那幾隻了哈哈哈

    zoom in那裡真的會很感動~(但目屎死不出來這樣~~XDD

    aiba醬的笑真的會讓人感覺被治癒了呼呼呼~

    看了マイガール的PV~
    看信那段讓我差點噴淚哈哈~
    不過後來看到媽媽的樣子讓我覺得~~跟O醬好神似啊~
    又不小心偷笑了XDD

    阿嵐他們簡直就是一家人嘛~~~(指!!
    看著5人的背影真的很合諧~
    好想看making但最近在考試周~
    幾乎離他們遠去了~囧

    阿!!又哩哩拉拉說了一堆耶~(真不好意思><

    PS最後那張櫻相讓我爆走了~~~(*v*閃光~~~
  • 所以鋼盔1月份也許有機會去囉?!?!
    加油!!! 請用同鋼盔般的鋼鐵意志+吸引力法則
    想著一定可以去!!! 就會成行喔(握拳!!!)

    PV 真的讓人噴淚,但是回頭去看Making時,又會讓人失笑到一個不行XDDD
    這樣的gap差,也算是嵐的特色吧(噗)
    第一次看到"花子"媽媽時,我也以為那是隊長耶
    後來才知道那是以五人的特色五官去描繪出來

    現在應該正值期中考吧(拍拍)
    加油,只是暫時的遠離,不會飄太遠的^^
    嵐的懷抱很熱情溫暖的唷(嗷嗚~~ ←忍不住狼嚎了XDD
    所以,別不好意思啦(害羞揮手

    PS一起爆走吧~~~=3=3=3


    chielin 於 2009/11/16 22:49 回覆

  • 祐亦
  • 阿千能去札幌好羨慕。
    札幌場有不少認識的朋友都有去呢。
    不過聽說那兩天天氣不太好還有下雨orz||||
    有看到MC,但是我忘了是哪一天,就是在說MY GIRL剩下的集數時雅紀說錯了XDDDDDD(大笑)
    這個小笨蛋連這麼簡單的數學都會算錯,阿翔快去給他課後輔導。(?)
  • 那兩天的天氣真的很不妙啊(熱茶)
    要去排週邊的那天,我們一行人還念著"arashi真的帶來arashi呢" XDD
    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很開心也好感動Q_______Q

    說錯集數的是第一天喔(噗噗)
    那孩子發現自已不小說說溜嘴時的語氣與表情好可愛喔>///////<
    阿翔與雅紀的課後補導呀 ←好想看喔!!!!
    總覺得雅紀的數學可能不會進步,到是學會了一些有的沒的(羞)
    厚~~~ 我要來去翔雅的課後補導妄想啦=3=3=3=3

    chielin 於 2009/11/22 20:5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