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頭.............
鋼盔~~~對不起Q口QQQQQQQQQ
在更新這篇時,不知道怎麼弄的.........原本的那篇不見了T口T......(淚奔
所以連同你原本留在這篇的留言也不見了Q口QQQQQ (NO!!!!!! (吶喊......
後來後來.......用估鉤找到原本的那篇留言,所以我把留言的內容貼在本篇的最末唷

照片 006.jpg 
 大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唷!!!! 29歲囉!!!!! 完全看不出來啦!!! 總覺得arashi的隊長有種逆生長的感覺
越來越年輕....雖然大多數是歐吉桑姿,甚至連說話的語氣也是(噗)
希望在新的一年中,隊長能繼續以自己的步調在工作與生活上都能有很充實的生活
除了釣魚之外,應該也希望有一些時間來從事創作吧...
不過,如果是阿智的話,只要是沈迷於其中的事物,也會想盡辦法挪出時間去著手完成
也許在不久後的某一天,或是某個訪談中,又可以聽到隊長從事了一些新嚐試的創作
或是又搭著船到海上抓了哪些大魚 (よっ!!漁師!!!!)(噗)

雖然阿智沒有所謂"隊長"的威嚴,但是在團員的心中卻是個讓人能感到狠安心的存在
就像雅紀在04年的24小時TV中,對leader說的:真的很可靠唷!!!
認真的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雖然看起來不多話,但只要一發言就是爆笑滿點
靜靜地守護與觀察團員,也許他不會給予什麼建議,偶爾的沈默
卻總是能適時地感受到隊長給予的關心與溫暖 >//////////<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隊長!!!!!!
除了很棒的歌聲,精采且讓人目不轉睛的舞蹈,藝術家的氣息與創作能力
最最讓阿千喜歡的,就是隊長給予人治癒且舒服暖暖的溫柔與依賴感。
希望這樣的溫暖與安心感,能一直守護著arashi 的大家,一直這樣踏實的走下去唷!!(握拳)

 

============= 我是鋼盔留言分隔線 ============================

鋼盔留的:
所有期中考試科目終於都結束喇哈哈(攤
不過還是在昨天努力生出對O醬的祝賀~~(灑花
利瘩利瘩29歲生日快樂啊~(大喊~~~>w<

最近整個很憂鬱呀~
阿千還記得之前我說要衝1月場的控那件事嗎!!
結果因為有個同學不跟我們去日本了~所以我爸不同意讓我們自由行=口=
票也不確定有沒標到@@
好不容易機票飯店都訂好了我爸卻說他不同意~(跪
現在整個很失意啊~(哀哀
哈~真不好意思來找啊千吐苦水呀(低頭

是說我聽說札幌控那5隻因為聽到男歌迷的聲音有很興奮~(好想看啊>0<

聽到愛把在MS上說都吃不胖好心疼啊~
接這麼多工作應該很辛苦吧~(不過他很開心也就值得喇^^
小NI還說變瘦了~(哈~果然是竹馬啊!
其實我對小NI這種不經意的關心超沒抵抗力的~(默默的看在眼裡這樣^O^
當然SA才是王道啊哈哈~(滾走

 

阿千回覆的:
撒花~~~終於考完了。唷呼~~~
不過....好像還有期未考耶...(哪壺不開提哪壺...毆爛
鋼盔也有寫給隊長的生日賀文嗎?!!!

1月的場....真的無望了嗎T口TTTTTTT
阿爸可能是擔心你的安危不放心吧(拍拍)
有時後真的會覺得....看演唱會很需要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合呢(嘆
偶爾也會有"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時後喔....
去年,我沒有入FC,卻很幸運的用原票價去看了福岡場唷^^
今年則是緊張萬分的等待抽票結果(挫著等的那種 XDDDD
所以.....加油...然後用力存錢,一定還有機會的!!!
(拍拍)

我也好想看喔.......那個好像是第二場發生的事呢....
第一天似乎是圍繞著挑戰week的番宣話題
而且那天上半場的mic與音響有問題 囧囧囧 !!!!
但是......雅紀的solo 好性感帥氣喔 >////////////< (啊....扯遠了)

我也是喔!!! 這就是所謂的阿NI式溫柔吧^^
雖然老愛欺負或吐嘈別人,卻也總是見守る地守護著
這種關心不需要抵抗力啦 XDDDDD
MS那天可以感受到團員們對雅紀的照顧與關心
不論是阿翔的吐嘈、阿潤努力宣傳著雅紀的多拉馬
阿NI的不經意關心、隊長的..........隊長的......囧!!!!
隊長像定心丸般的存在與溫柔 >/////////<
有看這集的MS真是太好了.....
一掃前一天秘嵐中雅紀落水的討厭心情啦.........

啊.......不小心也向鋼盔吐了一堆苦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