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的宿題君,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嵐的真心收藏番組中一定要有的一集XDDD
無論是阿翔那塞到不行的"好拳運",還是nino那神奇到讓團員大爆料的"催眠術" XDD
笑聲不斷,驚喜不斷,也是臭味不斷?! 的一集~~~

SHO-RUN1.JPGSHO-RUN2.JPGSHO-RUN3.JPG
史上最強的Lucky!! Lucky!!! Lucky~ Man!!!! ←讓我想到阿翔在這首歌的rap姿耶(噗)
本集來賓提出了"很臭卻很美味的料理"習題,其臭味撲鼻程度可能會讓人昏迷或神智不清...
所以除了來賓的挑戰外,嵐5人以"猜拳"來決定人選XDD。而且......
是"猜贏"的人要吃!!!!!史上最強的"Lucky Man",櫻井阿翔,果真不負眾望?!連奪三勝!!(蓋印)
代表嵐挑戰一道又一道"奇臭無比"卻很美味?!?!!的料理。
在最後一道料理時,還一直抓住雅紀的手,不可置信地說:這是夢嗎?!?!!這是夢嗎?! XDD

SA-S.JPGSA-A.JPGSA-SA.JPG
在第三戰中,最後大對決:雅紀 vs 阿翔 XDDDDD
但是在截完圖後,卻覺得這2人一連串的猶豫不決....充滿不安卻又期待....有點害怕的神情....
好萌好萌好萌喔~妄想....這2個人是不是在為彼此是對方的"第一次"而緊張不已>/////<
野狼翔:雅紀....我..我....真的可以嗎?!?!!!!(餓鬼假小力 ←台語狀態)
兔子雅:.....這種時後......不要問我啦(嬌羞+害怕擔心姿....)
"撲倒"....與"被撲倒"前的最後掙扎~~~XDDDD

潤二.JPG 潤二-1.JPG
這集除了那神奇錄影帶話題外,也有很閃很閃的CP互動喔!!!!
對我來說,最閃的......應該是"潤二" XDDD
平常若是雅紀當值日的話,阿NI通常會習慣性地站在雅紀旁邊
但是這集阿NI卻反常的站在阿潤旁邊....我想,可能因為那個位置離"FRESH BOX"最近
忍受不了臭味時就能迅速去避臭了XDDDDD

智雅.JPG
可愛的天然組~~一直向一旁的雅紀確認著...真的要吃真的要吃嗎?!?!!!!
隊長真的被嚇到呆了,但是好可愛喔~~~~

A NO S.JPG SA.JPG
有雅紀的元氣應援,再怎麼臭,也要拿出男子氣概來挑戰啊!!!!雅紀:翔ちゃん頑張れ
而在大家躲入到FRESH BOX的瞬間,雅紀是最後跑進去的,阿翔的那一擁...兩人的互視 >////<

MASAKI.JPG SHO.JPG
微露低胸的雅紀~~~雖然有點害羞不知所措地遮著臉,還是好可愛好可愛喔~
笑的一臉的心機翔!!!!! 是說........這似乎是阿翔的習慣動作耶.....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被雷打到?!?!! 竟然覺得阿翔好可愛TATTTTTTTTTTTT
嗚~~~那不是阿千啦~~~~~


節目進行中,似乎是為了讓來賓能老老實實的說出心裡話,於是阿翔提議
請nino運用催眠術來試試看...為了讓來賓能信服,於是阿NI先從阿翔下手(爆)
阿NI對阿翔下的催眠指令:把對團員隱瞞的事情,在接下來的談話中"不經意"地說出來

9-1.JPG 9-2.JPG
談話間...阿翔突然面向隊長說:借來的viedo弄不見了!!!!囧!!!
雅紀很好奇的問:是什麼video呢?!?!! (這時的雅紀疏不知為自己埋下了大地雷XDDD
隊長:我........我........我也不太清楚(眼非閃爍慌張樣...)


9-3.JPG
此時字幕非常"貼心"且"洞悉嵐性格"的打上"莫非是奇怪的錄影帶"?!?!!!
打開整個事件開關的阿翔這個時後已經開始覺得"不妙了"!!!像是被"抓包"一樣
在一旁遮著臉竊笑!!!! 笑的有些變態,有些大叔,又是變態又是大叔...(名不虛傳的變態野狼翔!!!)
就知道這錄影帶內容真的一點也不單純XD (阿NI像是等著看好戲般地非常開心XDD) 

9-4.JPG 9-5.JPG
阿潤:是leader的吧?!?!!!
隊長:應該......應該不是我的?!?!! (翔智此時非常有默契地摸下巴看著彼此 ←好心機!!!!(指))
阿NI:(指著大野)意思是說,你也是借來的囉?!? (此時隊長默默地望向雅紀指著雅紀XDDDD)
字幕:原來!!!!是雅紀的錄影帶!!!! (雅紀中彈害羞失笑中XDDD。那笑聲好可愛喔~扭~)
(遮著臉的樣子也好可愛喔....那修長的手指~~嗷嗚~~~ 

9-7.JPG 9-6.JPG
沒想到!!!沒想到!!!那不見的神奇錄影帶事件,在此有了意外的發展(爆)
催眠對像轉向雅紀,阿NI:等等在無線電視可公開播放的尺度內,把那錄影帶的內容說出來!!
(心機翔笑的很大聲.......非常大聲....而且又是那個"大叔"笑)
阿翔!!!你不是湯川教授,不要一直用他解題時的定番POSE在那邊笑(指)
雅紀的表情就是一臉的"ya-ba-i~ya-ba-i~"  (好可愛~~~)好想撲上去!!!
而且在阿NI叫雅紀醒來時,雅紀一整個就是耍賴的想要繼續裝睡>w<

9-8.JPG 9-9.JPG
在雅紀公佈答案後,對面的阿NI、隊長、阿翔已經笑成一團.......
聽說那個在嵐團員中借來借去的神奇錄影帶內容是................>//////////////<
雖然我有筆記起來了.........但是好羞喔,阿千不好意思說啦(羞逃=3=3=3
阿NI的催眠術,真的是太厲害了!!!!!!!!!!!!!好可怕的厲害啊啊啊!!!!!

不知道阿翔是不是有意要"陷害"雅紀? 還是他也不知道,原來隊長借他的錄影帶是雅紀的?
"好康道相報",arashi的團員愛在此真的展現無疑呢XDDDDD
能讓雅紀在看完後,會想要借給隊長看,隊長看完後,阿翔也想借來看的神奇錄影帶.....
到底是什麼內容....到底是什麼內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