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前......胡亂的吶喊一下 XDDDDDD
Nari~~~~Q口QQQQQQ (淚奔~~~
武長~~~~這週還是那麼地閃亮~~~好帥 >//////<

VS嵐的攀岩挑戰項目,繼之前阿翔曾發生在降落時用大屁屁撞到底下攝影大哥後
日前....在錄影現場,同樣的事故?!?!!"再度發生" XDDDD
係誰?!?!! 讓我們來重現一下發生的經過(噗)

AIBA.JPG AIBA-3.JPG
上次阿翔降落時是以"屁屁"攻擊了正在下方拍攝的攝影大哥,這次的元兇很有魄力地以"まっすぐ"
"正面迎擊"之姿,撞倒了攝影大哥 XDDD,而且從落下的身形背影來看,是個手長腳長的纖瘦男子(噗)
(好可愛的趴地姿喔~~ "撞到人的人"與"被撞到的人" ←字幕是"櫻相"配色唷!!!!)

AIBA-1.JPG AIBA-2.JPG
就是這個笑的非常燦爛非常歡的孩子~~~~半ソデ短パンくん!!! 相葉ちゃんです!!!!!
那若隱若現微露的頸項與胸口,還有那纖瘦均稱有力的手臂........(嗷嗚~~
連落地姿都那麼可愛且性感 >////////< 好萌啊啊啊!!!!!好治癒人心的歡樂笑顏(扭~~
也很感謝"被撞倒的"攝影大哥,即使被飛撲倒地,還是很盡職守地take到這一段美好的鏡頭(大心)

AS.JPG SHO.JPG
AS?!?!! SA?!?!!! 有點S氣卻俏皮可愛的雅紀 >/////< (被指的阿翔正在靦腆笑啦...噗!!
右圖是櫻井阿翔的"詭異"降落姿....阿翔真的把"僵硬肌"的特色展現的淋漓盡至耶!!!! 
這孩子真的一直在挑戰本身形像gap的極限....就像Kona 說的,是想要登峰造極嗎?!?!!!

最後放幾張這幾天看的一些番組截圖,每次補檔都是邊看邊截圖,不然就是在某些地方無限repo(爆)
但是....很開心呢.......雖然工作很煩....生活偶爾也有無奈,但至少至少....
仍然會因為這五個人而感到開心歡笑,也是生活中的小幸福唷!!!

S NO A.JPG
來自阿翔的呼喚~~ (雅紀就是最左邊的那位"粉紅戰士",臉被頭罩蓋住的那位)XDDD
小圖中的阿翔為什麼會有些囧...大概是沒想到節目回顧多年前片段,被抓包到自己"愛的呼喚"(大誤!!!
(其實是五人在一起喊口號時...雅紀脫拍 XDDDD)

ABB-1.JPG ABB.JPG
好可愛的小牛仔~~~~(請把阿千補獲走吧!!!!!!) 杏眼般的黑瞳,稚嫩臉龎(流口水...
不管是年輕時的雅紀還是現在的雅紀...阿千都好喜歡好喜歡雅紀的"側顏"!!!  
年輕時的秀氣,成年後的沉穩性感....都很有屬於雅紀特有的"男人味"!!
是說,一樣都是吊在半空中,雅紀就很可愛很帥氣啊!!! 為什麼阿翔........阿翔 XDDD (毆         

徹子-ABB1.JPG
最最後放上胸口滿是汗水卻更添帥氣的雅紀,這孩子真的很會流汗!!!!
之前上歐蝦雷時,也是狂流汗到讓一旁主持人感到驚訝的程度,紅白時也是..... 

徹子-ABB.JPG
連一旁的主持人黑柳徹子前輩也忍不住拿出扇子來,雅紀不好意思讓大前輩這樣,
一直請徹子前輩別再扇 (真的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
而每當節目在看VTR時,就會看到他拿著小毛巾在狂擦汗.....
光是這樣的小動作,也讓我的內心小宇宙無限炸爆啊!!!!

不管最近的UWASA是真是假,其實只要這孩子能幸福開心健康就好!!!
能看到他開心幸福,自己也能感受到他的喜悅,那真的是很榛很棒的事唷!!!
不禁想到,許久前在文章中看到的一段話:
真心希望雅紀能擁有的,都是最美好的,最閃閃發光,最獨一無二的東西
並且能得到全世界最多的幸福 !!! 

阿千是這樣想著............^^y

而且就算未來五人都各自有了家人,阿千的"阿腐之路"還是會一直下去
"阿腐之魂"仍會很旺地燃燒著!!!!
在看了東京DOG中的水島與小栗旬互動後,更堅定了這樣的想法 XDDDD
感謝感激ARASHI...開啟了阿千的阿腐潛質,並成了生活中很大前進動力
我會加油的!!!! (吶喊~~ 阿腐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