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除了櫻相外,阿千要"認真"的浮氣與雅紀有關的其他CP XDDDDDD
首先是"天然組"!!! 最近的天然組(智雅智),萌點滿載!!!!!
這兩個人只要在一起,周圍的氣場就會瞬間溫暖柔和
非常...非常....非常地治癒人心 >/////////< 好喜歡啊啊啊!!!!!

TMM-OM.JPG
不知道在說什麼有趣的事,隊長笑的好純真燦爛 (都看不到眼睛啦 XDDD
雅紀看著隊長的眼神好溫柔 >/////< (也好愛那搭在隊長肩上的手 >3<

TM-OA.JPG
注目點:最右側隊長的"詭異"pose (噗),由此可知.......
隊長的腰力很好唷~(喂!) 雅紀也很有默契地面向隊長呢 >////<
(阿千完全無視阿翔在做什麼搞笑動作 XDDDD ←這不就注意到了?!?!

OA-SEVEN.JPG
mago mago arashi有一段時間的大部份外景,都是由隊長與雅紀擔任,最高紀錄"連續7週"!!
那段時間其他三人忙碌於日劇拍攝,明明是嵐自己的節目,阿潤卻忙到一直無法出外景
而吶喊著:好想要參加mago mago arashi!!!!

OAOA.JPGOAOA-1.JPG
2人的連續外景,似乎也建立了更堅定的革命情感,隊長甚至對雅紀說:
如果沒有和雅紀一起出外景的話,會感到很不安耶 >"< (字幕馬上GJ打出"閃亮亮"的"愛") 

OA-3.JPGOA-2.JPG
某次2人去經營"溫泉"的爺爺奶奶家當一日孫,雅紀陪爺爺打掃完溫泉後,便悠閒地享受"泡溫泉"樂趣
私心截的出水芙蓉雅紀 >////////////< 頭上還像老爺爺一樣蓋著小方巾,好可愛好性感 (扭)
當然,雅紀也沒有忘了隊長唷,一直在旁呼喚隊長也趕快進來一起泡啦 !!!!

OA-1.JPGOA-5.JPG
一直在外頭畫畫的隊長(這是溫泉爺爺派給隊長的任務:幫這個溫泉畫幅紀念畫吧!!)
一進來就看到這番光景?!?!! 小小不滿地抱怨著雅紀:為什麼跑來泡溫泉?!?!! 到底還要泡多久啦?!
"毛"都被看光了啦?!?!!! (爆) XDDDDD

OA.jpg 
09年國立控上的天然組抱抱 >///////////////////< 好喜歡好喜歡這張 !!!!!!
不知道4月份即將發行的5X10 DVD中會不會有這個畫面的收錄呢>"<  

天然組雖然不像櫻相那樣,老是讓人有著奇怪的"情色"思想 (是太太妳自己想太多!!)
不是讓人感到情緒起伏很大的激情,但是只要看到他們在一起,心情與笑容就會不自覺得柔和唷!!
之前在補檔孫孫嵐時,某集中詢問到雅紀:最近有沒有讓你哭泣的事....雅紀又自動爆料自家媽媽XDD
說是,有天回家看到有點喝醉的媽媽在看之前他與阿翔上的"笑っていいとも"
(2人參加的是"常識問答"單元)
雅紀媽媽碎碎念他:竟然連這樣的常識也不知道!!
雅紀拍著媽媽的背安撫著媽媽情緒:我知道啦!!真的知道啦!! 說完後的突然間....
就看到媽媽臉上掛著二行淚水 XDDDDD (天然雅紀,天然雅紀媽媽^^y)

OA-M字.JPG
私心截的雅紀"M字開腳" !!!,是說,身著同樣服裝的雅紀曾經在一次外景中
因為上完廁所忘了把"褲檔"穿好,而在拍攝時被工作人員發現 XDDDD
印像中,當時的來賓是女生(爆),好像也是和隊長一起出的外景呢!! (心)

TM-ABB.JPG
最最後,仍然要以帥氣的雅紀作結。好喜歡雅紀身上的"唇印"襯衫
這樣的IMAGE超適合雅紀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