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氣完"天然組",接下也要"認真"地浮氣除了櫻相外的其他CP (握拳!!!)

宿題-JA.JPG
首先是"潤雅潤"!!拔出劍卻插不回去的雅紀,在大家坐定位後不知所措的大喊:
插...插....插不回去!!(爆) TATTTTTTTT
此時阿潤見狀,馬上伸出援手想要助雅紀"一臂"之力,是說....那手放的位置,真的....
雅紀的表情似乎有些隱忍?!?! >//////< 阿潤則是笑的很歡 XDDDD

然後在某集秘嵐的vip room,雅紀被女來賓的貓叫ねやん~ねやん~萌到在地上打滾
阿潤見狀後,馬上起身跑到雅紀身邊,邊喊:masaki~怎麼了?! XDDD 

TM-CP.JPG
好喜歡PV中的這幕,一旁的大宮上演著:隊長幾度對阿NI索吻不成!!!
另一旁的阿潤則是像孩子般,撒嬌地往雅紀懷中蹭~~
阿翔則對空中吶喊: 船實驗season 2 (並不是!!

TM-NA.JPG
還有可愛的"竹馬"!!!! 不時地在阿翔後頭玩著相撲逰戲
阿翔的POSE 仍然詭異且搞笑 XDDDDDD

竹馬-手.JPG
好喜歡這個竹馬手牽手,像是兩小無猜般地自然 >////////<
秘嵐中的模特兒單元,nino介紹自己身上的服裝特色,露手指的手套,
冷的時後就能順勢且方便地牽住另一個人的手,
阿ni 示範時,手一伸出來,雅紀就很自然地牽了上去唷!!!

竹馬-1.JPG
於是莫名的多角關系故事即將展開(大誤!!! XDDDDDDD
不然為什麼阿翔要一直盯著那個"牽手",阿ni 又為何要回頭看向隊長?!?!! >"<  

宿題-SA.JPG
專心地浮氣all 雅CP後,接下來要"分心"地想念一下櫻相 (毆爛)
好喜歡好喜歡那撫摸在阿翔身上的雅紀鹹豬手!!!! 又摸又揉的....

宿題-SA1.JPG
莫非是2人今晚的暗號.....(讓雅紀"在上面一次"的暗號?!? XDDDD)
而且雅紀還大方地讓大家看阿翔的裸之上身唷!!!
阿翔學著點,也讓我們看雅紀的啦(指!! 

TMM-SA.JPG
PV making 的這段,阿千repeat了無數次TATTTT
拍攝時雅紀不知道在玩什麼東西,不小心打到自己的額頭,拍攝結束後
揉著額頭邊念著:好痛 >"<,這時走在一旁的阿翔馬上伸出他的狼爪
搭上雅紀的背,又拍又搓又揉地安慰他 >/////< (可以聽到外套被用力地搓出聲音)
這次的pv making就像Happiness的PV一樣,可以同時滿足不同CP喜好的需求!!! (大推)

特上-G.JPG
最最後是,阿翔在日劇特上中,也燃燒著SA魂,色的背心上衣搭配!!!  

AS-AS.jpg 
AS筆記本!!!! 之前去高雄玩,到誠品借洗手間出來時,在文具區意外的發現!!!
明明就說要"專心"浮氣其他CP,結果......SA的部份還是最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