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ラシゴト,這本書集結了ARASHI在"SEVENTEEN"雜誌中連載的部份照片
除了照片部份,還有每個團員的一萬字訪談唷!!!!(不過...我都還沒看就是了TAT)
因為一直想掃瞄雅紀那張疑似有畫眼線的照片,所以....就整本帶到公司(汗)
放上幾張,自己很喜歡的部份分享 >////////////<

ARASHI-arashi1-1.jpg
5人合照中,阿千最喜歡的就是這張!!!!很喜歡張的光線感,閃亮不刺眼的柔和氛圍(就是那個光!!)
是說.....那時後的阿翔還載著耳環唷。

ARASHI-arashi-2.jpg

ARASHI-1arashi.jpg
阿潤那時的眉毛還沒像現在會修的比較細一點(被阿潤踹飛),那時還粗粗的
隊長的臉稚氣仍在,但不論是以前還是現在,都是包子臉啦(心)!!!
與最上面的張團體照一樣,這樣的光線下,畫面與每個人的神情都更溫暖了>//<


OHNO-ohno.jpg
喜歡隊長修長的手指線條(小指頭還留了較長的指甲。噗),秀氣的側臉有種淡淡的沈靜感。

SHO-sho.jpg 
稚氣未脫的阿翔 (還看不出有斜肩的特徵XD)。一直以來很喜歡阿翔那非常非常雙的雙眼皮


AIBA-1aiba.jpg
優雅純淨的雅紀(只是這樣趴著,就覺得好性感~)>//////////////<

NINO-nino.jpg
喜歡nino這樣的側顏,有種小小的俏皮可愛>3< 


JUN-jun.jpg
阿潤這張看起也很像有畫"眼線"厚!!! 帶點孩子氣的撫媚笑容,好可愛.....
(臉的輪郭真的很深耶(喂!!

AIBA-aiba.jpg
就是這張!!!!!好喜歡這張的性感雅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